來不及回頭

寧靜的夜晚月光如此冰冷,感覺不到自己的體溫,如丟了魂,丟了曾已有的真誠,忘了心痛不在沸騰,等不到最愛的人,讓思念一直停留在最初的擁吻,抹不幹臉上的淚痕,模糊了所有的前塵,你是否聽到我的哭聲讓我找回愛的青春,黃昏,望著我的人生,那麼的不安穩。

時間是否真的能風乾我所有的痛苦,讓我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用我的一生去照顧,一個沒有牽掛的束縛,烏雲密佈,心中所有的憂煩向誰傾訴,所走的那麼多路,只為能讓我想清楚,自己剩下的那微薄的愛到底還能堅持多少全新的投入香港酒店预订

每天堅持微笑,我是否能做到,世界那麼渺小,遇見你以為是我的依靠,卻忘了幸福是要自己尋找,我什麼都可以不要,或許一切來的太早,愛情沒有解藥,一切痛的沒完沒了,得不到你的一個擁抱,我丟下所有的吵鬧,幻想陪你天涯海角,與你白頭偕老。

沒有你,只是少了一個習慣重新開始,我們的故事,變成了歷史,夢中喊你的名字,這樣的日子,還能有多少個下一次。沒有你,只是告別了這個傷心的城市,所謂的解釋,還能否堅持,抓不住你的影子,精心的裝飾,忘不了你微笑一輩子。

未來迷惘,痛苦的想要遺忘,對你的愛那樣癡狂,卻傷的我如此絕望,你含笑的目光是否在回想,對你的欲望,卻是那麼荒唐,淚留在臉上,緩緩的流淌,這份心痛的傷,深深的埋葬,藏與心中最深的地方。

有人說我是否該放棄,這樣逃避已變得毫無意義,我沒有勇氣問你,在你心中是否真的沒有留下痕跡,那傷人的印記,再次觸碰了我的回憶,過去的點滴,如今成為不能說的秘密,痛的無法呼吸,只是我沒放棄,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你,今夕何夕,等待一個全新的你。

童話故事中的你我他,那麼的催人淚下,所有的情話,都戀在那個遺忘的盛夏,你的牽掛,在我夢中如一幅幅風景畫,開的如此繁華,你的嫁紗,牽絆著我到天涯,彈著琵琶,奏一曲哭砂。

一個人抿著酒杯獨自品嘗酒中的滋味,忘了什麼才是完美,所有的苦都一遍一遍回味,愛枯萎心頹廢,愛與被愛是一種罪,沒人來安慰,誰和誰都無所謂,該如何選擇面對,流著淚,等著天黑,讓愛化為灰,手中凋零的玫瑰,已無法拾回,人事已非,忘了什麼是可貴,騙自己等待你的歸,冰冷的街,如一整個世界。

我安安靜靜的在你身邊走過,觸碰你溫暖的雙手,我來不及回頭,你卻早已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