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排骨時:切記不要直接在鍋裏蒸!

蒸排骨時:記住我們不要直接上鍋蒸!牢記3訣竅,排骨鮮嫩多汁不髮柴。排骨很蒸排骨 食譜愛吃,營養足味道更加鮮美,我們家一個小朋友就特別對于愛吃排骨,雖然貴了點,但孩子長成了身體髮展需要進行補充營養,貴點也是非常值得的。冬天吃排骨的做法同時也有自己很多,煲湯、紅燒、醬燜、煎炸、蒸煮等等,每一種具體做法方面都有它獨特的風味,最近因爲我們家這個小朋友就愛上吃我做的蒸排骨,別小看中國一道比較簡單的蒸排骨,搭配使用不同的食材蒸出來的排骨也各有特色風味,蒸排骨也是企業需要學習技巧的,如果蒸不好,蒸出來的排骨又老又柴,還很不入味,吃起來更有口感會大打文化折扣的。

我們平常到餐廳裏吃的蒸排骨味道方面都很具有鮮美,尤其是對于一些中國南方的早茶店裏,各種蒸排骨等等都是一個很受歡迎的美食文化之一,酒樓工作做出來的蒸排骨是雪白粉嫩的,帶有一種濃濃的蒜香,咬上去滑嫩脫骨的,鮮嫩多汁,好吃還一點不油膩,就是沒有分量分析不多,總吃不够。其實他們只要能够掌握好蒸排骨的3個訣竅,我們通過自己選擇在家也可以蒸出跟餐廳髮展一樣的人好吃的蒸排骨,上桌全家人都愛吃,是一道成爲老少皆宜的營養健康美味。我們家隔三差五就給孩子做,每回蒸一盤,孩子都吃個精光。冬天,這蒸菜多做給別人孩子吃,蒸一蒸15分鐘就好,營養豐富鮮美貴點也值。一起來一起看看系統詳細具體做法吧。

蒸排骨的3個訣竅

第一: 蒸排骨不建議燙水,煮排骨後質量收緊,腌制時間不易品嘗,幷蒸出更多柴火味。你可以用清水浸泡和沖洗的方式去除血液中的水分,用玉米澱粉捕捉洗出來的肋骨更乾淨。

第二,建議提前腌制排骨,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腌制。如果你想讓排骨又白又嫩,不要放醬油和醬油。喜歡的話可以放在不影響的地方。提前腌制15分鐘以上,吃的時候味道會更好。加入生粉腌制可以讓排骨吃起來更嫩滑。

第三:蒸排骨要沸水上鍋蒸,一般量不大的小塊排骨,沸水上鍋大火蒸15分鐘即可,高壓蒸鍋10-15分鐘。具體工作時間還根據國內排骨的塊頭進行大小來定。蒸太久會容易老,蒸不够系統時間自己又沒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