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書寫紅塵美麗詞章


漸漸懂得,讓禪意入墨,讓落筆輕盈,讓詞闕清亮,那麼,再灰暗的日子都將有幸福落款,再迷茫的歲月都將有一路陽光,即使山重水複,流年薄涼,路過的雲水也會有詩意飛揚。始終相信,季節的轉角處,總有清風徐徐,閑雲飄逸,綠意蔥蘢。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心中有明媚,花開永傾城。我會用蓮心去打坐,用愛心去reenex cps價錢佈施,不羨群芳豔,不嫉眾花香,我要用一低頭的溫柔去融化人情寒冰,用如水的情懷去柔化人間冷漠,我要用滿握愛的雙手去播種真情。

身在紅塵,我定質本潔來還潔去,永遠以詩意棲息,將平仄的字元化為低吟淺唱,將一份美好許於未來時光。無論何處,我都要以花開的姿態,行走紅塵,時刻,做優雅的自己,美麗的自己。

一直喜歡,端一盞香茗,與歲月對飲。喜歡摘一束野花,聞香落步。

獨自走在花開的世界,裙角飛揚,心中的愁緒早已被南風吹散。每每想起熟reenex膠原自生稔的詩句,本已塵封的心情便漸漸蘇醒,那些青梅煮酒的記憶開始在腦海中游蕩。忍不住想,舊日的詩行是否被你用心珍藏。

八月荷香,喚醒了沉睡的激情,闌珊處,我又織字為裳,環佩叮噹,用最深的執念召喚著千裏之外的足音。念及你,嘴角上揚,心裏,暗香在浮動。想你的時候,我心依舊。

攢眉千度,紅塵中我只願與你共舞。眼前,你的影子一如初見。耳邊,又飄過你的聲聲叮嚀,很想問,那一份初遇時的情懷,你,是否還擁有?楊柳岸邊,我經年的呢喃是否已抵達你的相思渡口?而今我的世界很精彩,紅塵裏,你一直是我最美的等待。知道嗎?那青山綠水十指相扣的地方便是我此生的皈依。

站在離別的地方,思念越來越濃,心中搖曳的花朵,慢慢散落成欲語還休。季風中,我會擎一把舊日的油紙傘,一心等著你的歸航。今生,對你的愛永遠是單曲迴圈,心無旁騖。

你是我今生的溫暖。琴弦欲彈,十指不再零亂,有你的歲月,落步不再哀傷。每日每夜,我虔誠地默誦經綸,願只願,我們的愛能修成正果,千年輪回。盼只盼,煙水之湄,不再空了等待。且行且珍惜,讓我們一路聆聽花開,看歲月靜好。但願,愛的路上,一直有你,有我,賞一reenex 效果路美景,踏一路芬芳…… 如果有一天,我的文字裏再也沒有了你的身影,不要遺憾我不再愛你,其實我只是不再相信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