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要注意三個要點

其實我們知道當一個女人在懷孕的過程當中,會比較容易吸收食物裏麵的營養,並且在飲食方麵也非常重視一些比較有營養的食物的食用,但是這樣的情況下,往往會導致人們出現過度肥胖的現象發生,那麽,產後之後的婦女應該在減肥的過程當中注意哪些問題呢!愛樂維

產後瘦身要注意三個要點
1、合理調整飲食
產後的飲食搭配對於瘦腰的順利進行,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要保證小寶寶和新媽媽營養攝入充分,飲食中必須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如魚、瘦肉、蛋、奶、水果和蔬菜。
2、樹立正確觀念
產後六個月是新媽媽瘦腰的黃金期。但剛剛分娩不久的新媽媽不能盲目節食瘦身。因為剛生產完,身體還未完全恢複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媽媽還擔負著繁重的哺育任務,此時正是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謝偉業醫生
3、適當有氧運動
在生完孩子之後第二天,產婦就可以下床活動了。但是對於剖腹產的媽媽來說最好是遲點在下床出來運動
5個好方法讓產後瘦身很輕鬆
產後瘦身是很多新媽媽的苦惱。減去懷孕時期增長的體重是很重要的,否則在未來變得超重或肥胖的可能性會加大。提醒新媽媽產後瘦身應該注意以下一些問題且建議飲食減肥,如用北\'蘭。菇7克,紅糖加水。
1)何時開始
如果是母乳喂養,通常建議在孩子出生6-8周之後再開始嚐試積極瘦身運動,因為產後身體需要時間恢複及保持良好的乳汁供應。
2)瘦身進度
根據美國婦產科醫師學會(acog)的建議,哺乳時每周減去1磅(1磅=453.59237克)體重是安全的,並且不會對嬰兒的成長有負麵影響。如果未進行母乳喂養,則建議新媽媽們每周減去1-2磅的體重。
3)減肥食物
在進行母乳喂養時,明智地選擇廣泛多樣的健康食品,以保證母乳中含有足夠的維他命和礦物質。美國醫藥協會(ama)建議,在進行瘦身計劃時,也要 補充多種維他命。為了有足夠的乳汁供應,所有的哺乳期婦女每天需要額外攝入500卡路裏能量。哺乳時,每日所需的蛋白質也從46克提高到71克(等同於3 克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從而保持供應良好乳汁所必需的瘦體重(lean body mass)。
4)瘦身運動
跟開展任何一項瘦身活動一樣,在開始有規律的體育運動之前,需要得到醫生的認可。研 究發現,中等強度的運動都不會影響母親的哺乳能力,還能幫助瘦身並保持成果。
產後瘦身的要點
產後減肥需要考慮到更多的膳食等多方麵因素,不能盲目吃減肥藥瘦身,應該科學健康的瘦身,這樣,新媽媽才能更加健康地進行產後瘦身。
5)減肥茶療
茶療將藥與茶完美結合,能防疾病,能品茶趣,常飲能祛頑疾、強體魄、安心神、潤喉腸、降脂減肥、益壽延年。茶療減肥可以幫助去除產後瘦身。在安全減肥、健康減肥的同時,能在短時間內調節人體機能,幫助人體將自身代謝狀態調整到健康靚麗的科學狀態。適用於單純性肥胖、局部肥胖、產後肥胖等其他肥胖人群。
如果女性朋友們想轉身變為辣媽的過程當中,一定要在減肥的時候多加重視自己的孩子的身體健康問題,其實,一個不良的減肥方式不光會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的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到自己嬰兒的身體健康應是在減肥的時候,我們可以適當的運動一下!三高食物

相關推薦閱讀:
這10種減肥食物瘦身效果驚人
5大食物巧搭配 能月瘦20斤
小粗腿的福音 抻抻拉拉就能瘦

原文地址:http://www.wenkang.cn/jianfei/chjf/16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