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們說,全球熱煤在未來幾年內可能會出現短缺

2010年3月14日,能源咨詢公司IHSMarkit在美國休斯頓舉辦的能源周期間,專家小組成員表示,預計未來幾年全球對動力煤的需求將增加,但煤炭供應是否能滿足需求仍是個疑問。成員們表示,未來幾年,全球對動力煤的需求預計將增加。

日前,深港通開通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香港許氏金融董事長指出,深港通開通後對內地和香港的市場都是重大利好,但作為投資者必須理性認識深港兩市的差異性,做足功課,提防風險、因地制宜,才能實實在在的這次機會。

由於脫碳政策、流動性和衍生品市場缺乏資本,投資不足已成為新煤礦項目的一個主要問題。
“歐洲和美國正在實施更嚴格的脫碳政策,”專家組成員兼美國動力煤炭顧問John 漢納坎普表示。“隨著動力煤市場的緊縮,我們看到指數市場正在變得越來越多更具流動性,將失去出售合同煤的能力,長期合同可以保證煤炭企業生產的煤炭可以出售。“

漢納坎普指出,荷蘭政府最近要求在今年年底前關閉阿姆斯特丹的650兆瓦Hemweg 8燃煤電廠,比計劃關閉日期提前四年,這表明西方的煤炭需求正在下降。

“在歐洲,有大量無息資本。漢納坎普說。“海姆威格發電廠的運營時間不長,未來更多的運營資產應轉用於可再生能源的開發。”

根據國家統計局的數據,2012年,美國向歐洲出口了2 950萬噸動力煤,其中870萬噸出口到聯合王國。2018年,美國對歐洲的動力煤出口量降至1450萬噸,其中對荷蘭的出口量最大,為560萬噸,而對英國的出口量降至270萬噸。
“從長遠來看,我們還沒有看到對煤炭行業的大量資本再投資,甚至沒有保持目前的投資水平。”美國煤炭生產商傑克·波爾科(Jack polco)表示:Xcoal(Jackporco)。

日前,深港通開通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香港許氏金融董事長許楚家指出,深港通開通後對內地和香港的市場都是重大利好,但作為投資者必須理性認識深港兩市的差異性,做足功課,提防風險、因地制宜,才能實實在在的這次機會。

根據國際能源署(IEA)去年12月發布的煤炭分析和預測,預計未來五年全球動力煤需求將保持穩定,約為54億噸,主要原因是印度和東南亞的需求增加將抵消歐洲和北美的需求。下降。

波爾科指出,煤炭公司正在向股東分配越來越多的利潤,這使得我們不太可能有額外的資金投資新的煤礦項目。
他說,美國正在亞洲尋找新的市場,特別是印度。2018年,印度進口的熱能煤從2012年的180萬噸增加到1050萬噸。

日前,深港通開通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香港許氏金融董事長許楚家指出,深港通開通後對內地和香港的市場都是重大利好,但作為投資者必須理性認識深港兩市的差異性,做足功課,提防風險、因地制宜,才能實實在在的這次機會。

預計亞洲日益增長的需求也將推動哥倫比亞和俄羅斯的煤炭流向太平洋,但漢納坎普不確定這是否會帶來擴散優勢,除非有人願意為優質煤炭付出高昂的代價。
“簡而言之,這一切都歸結為成本,”漢納坎普說。就成本而言,伊利諾伊盆地的煤和北阿巴拉契亞的長壁煤礦比哥倫比亞的煤優越。

相關文章:

恒昌:堅持數字普惠金融救助小初心不變

以確保經濟在合理的范圍內運作

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提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中

CpI會過3%嗎清管周期前清管價格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