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肌膚去粉刺的美容竅門

1、用蛋白去除粉刺:先用化妝棉鋪在要拔除粉刺的地方,然後在上面塗上蛋白,等它幹掉的時候在拔掉,這樣粉刺就會被拔除。記得拔完後要擦些收斂水 Dream beauty pro 脫毛

2、綠豆粉去粉刺面膜:用綠豆粉+水(或蛋白)成糊狀平均的塗在粉刺多的臉上,再用化妝棉(不掉棉屑的那種)貼在上面,等幹了之後再由下往上撕掉就可以了,但不要忘了要去洗臉哦。

3、正確擠出粉刺:建議使用擠痘痘粉刺專用的工具,一頭是圓圓的可以擠壓,一頭是尖尖的刺可以刺破痘痘讓膿跑出來,在清潔完臉部後,可以先熱敷你要清除的地方如鼻子,之後再用圓圓的那一頭擠出粉刺來。如果是有膿的白頭粉刺,會看到裏面的膿跑出來,有時候會看到白色的一條一條的長條物。如果是黑頭粉刺,會看到淡黃色的一條跑出來 Dream beauty pro 脫毛

4、去除白頭粉刺:用1咖啡匙的麥芽油和等量的凡士林,加少許蜂膠攪拌均勻成糊狀,敷在患處,輕輕按摩。早晚1次,療程為1星期。

5、怎么去除和預防粉刺:長粉刺的根源在於體質。只要調理好體質,粉刺就會自動從臉上消失 Dream beauty pro 脫毛
(1)多攝取可抑制出油的維他命B群。改變飲食習慣,多多攝取豆類。香菇。或深綠色蔬菜補充維他命B,或者直接吃健康補助食品。

(2)多使用維他命C保養品,不但可美白,還有縮小毛孔的功能 Dream beauty pro 脫毛

(3)洗臉要仔細,買兩支洗面乳,一支適合T字,一支針對兩頰。先用洗兩頰的洗,然後在T字部位多洗一次。

(4)每周去角質,不但可清潔毛孔,還可使肌膚新陳代謝更建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