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菜花 性病沒有春風也生,尖銳濕疣這幾點一定要注意!

我相信我們對”花椰菜”這個詞並不陌生,甚至在傳統上被認為是一種肮髒的,以疾病為恥的東西。花椰菜的真名是生殖器疣,一種由人乳頭狀瘤病毒6型和11型引起的傳染病。因為小指狀突出的形狀,外觀類似於花椰菜的形狀,所以得到這個標題。絕大多數的花椰菜感染都是通過性接觸發生的。

椰菜花 性病疾病潛伏期期從3周到8個月不等,可能長達20個月。它通常發生在男女生殖器及肛門附近,也可出現在手、口、舌尖、嘴唇、上頜、直腸、咽喉等處。人類乳突病毒不容易從身體的一個部分傳播到另一個部分。例如,手部病毒不容易傳播到臉部,而生殖器 hpv 不會傳播到身體的非粘膜部位。

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花椰菜只是通過性行為感染,只要性生活簡單,它就不應該被感染,但事實上它不是。這種病毒可以在體外存活30分鍾,除了性接觸外,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它還可以通過自然環境中的汙染物傳播,如馬桶座圈、溫泉、桑拿浴室和酒店毛巾,只要有被人類乳突病毒遺留下來的花椰菜感染,一旦感染,硬完好快軟就有可能感染媒介病毒和花椰菜感染。

其實感染菜花的比例相當高,依據進行一項重要研究通過調查數據估計,人一生中約有50%至80%的感染率,而在中國國內盛行率約15%至20%,亦言之,約每5個人發展就有1個人可能導致感染人類乳突狀病毒。然而真正發病的人並不多,因為對於人體自身免疫分析系統設計一般在兩年內,尤其是在6個月內會自動殺死病毒而自愈。只要能夠維持自己身體健康正常的抵抗力,大多數人並不一定會染病上身。

為了避免感染花椰菜,首先是在做愛時戴避孕套。通常正常生活和休息,多吃維生素和纖維食物,維持正常的免疫力。最重要的是使用四價HPV疫苗,這是預防花椰菜感染的最好方法。

文章精選:

治療椰菜花 性病需要多少錢,別大意,生活要注意預防!

感染椰菜花 性病不一定就是進行性行為,這些地方也藏病毒!

Samsung Galaxy S21の新しいデザインに感動しました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