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看看蔬菜的美容護膚效果

如何在山藥面膜上產生美白效果

適用於皮膚質量:對於敏感的皮膚質量,小心使用。

做法:取洋藥粉15克,牛奶適量。將山藥粉用水煮,並將牛奶加入濃漿中。把臉洗幹淨,塗在臉上。避免開口和開口周,塗一層厚層,15分鍾後清洗。沒有牛奶或酸奶。

美容效果:美白肌膚,能改善皮膚幹燥現象,具有深層營養作用。

注意:鮮山藥容易引起皮膚過敏。使用時,請注意手腕上的過敏測試。

山藥和牛奶可用於制作具有雙重保濕效果的面膜,特別適用於幹燥的秋冬季節。

今次去左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做佢地個皇牌療程 –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呢個療程可以打斑、去暗瘡印,仲有緊緻皮膚,正正可為肌膚補及唔同嘅需要!

山藥美白淡斑面膜

原料:鮮山藥40克,奶粉20克。

該方法包括以下步驟:將山藥徹底去皮,將山藥洗淨粉碎成泥狀,然後加入奶粉混合均勻;面部清潔後,將面膜均勻塗抹於面部皮膚上,時間保持15分鍾,用清水清洗。

面膜效果:有效抑制面部黑斑,分解黑色素,防止肌膚老化和放松。

 

蔬菜有很多種功能,美容護膚效果顯著。你可以吃什麼蔬菜去除斑點?你吃什麼蔬菜白?以下是小編收集的相關資料和資料,讓我們來看看吧!

吃什麼蔬菜可以去除斑點?

番茄美白和減肥棒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和蛋白質,維生素c的保護作用可以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

其水瓜、葡萄、菠蘿、梨、桃子等盛水的夏天也富含維生素C攝入量,可使皮膚水嫩、白、無瑕疵。

豌豆,豆芽,甜瓜和綠色蔬菜都含有維生素A,C,E和蛋白質。皮膚美白。缺少甜瓜可以含有鋅,鎂和其他鋅等微量元素,讓人感覺神清氣爽。鎂可以使人看起來紅潤,甜瓜也減肥。

很久也沒做醫學美容療程,這天我到了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LightMAC保養一下皮膚。原來對上一次來LightMAC是2013年,那次是做打斑療程,印象也不錯

吃什麼蔬菜皮膚白

白蘿卜

中醫認為白蘿卜能“益五髒,使人白淨筋骨”。白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防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素沉積。因此,經常吃白蘿卜可以使皮膚白嫩細膩。

胡蘿卜

胡蘿卜被稱為“皮膚食品”,可以滋潤皮膚,此外,胡蘿卜富含果膠,可與汞結合,消除體內有害成分,使皮膚顯得更加細膩紅潤。

蘆筍

蘆筍富含硒,能抗衰老,防止各種與脂肪過度氧化有關的疾病,使皮膚白皙柔嫩。

甘薯

紅薯含有大量的粘蛋白,維生素C也很豐富,維生素A的原始含量接近胡蘿卜的含量。經常食用紅薯可以降低膽固醇,減少皮下脂肪,補充不足,益氣,健脾和胃,益腎陽,從而有助於護膚和美容。

而今次免費體驗的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是由LightMAC的醫學美容團隊為每位客人度身定制的專屬護膚方案。

相關文章:

女性產後臉上很容易長斑點,該如何護理肌膚

如何去除臉上的色斑是最快的

如何使山藥面膜的美白效果發揮的更好

美膚課程之自制面膜美白你的肌膚

女人如何去除祛斑?要注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