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介 BB 用都得!!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Shiseido 的防曬產品,口碑一向都不錯。

感覺非常好,而且自己也回購了。

上年夏天,無論是户外野餐還是沙灘玩水,Shiseido的防曬一直守護著我的肌膚。

 

上年已經用過Shiseido全新升級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大家可以睇返

 

<保養>流汗都不會溶掉防曬 |Shiseido全新升級Perfect UV Protector

 

 

 

 

今年SHISEIDO 全新發佈了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價值:HK$340 / 50ml)

 

 



 

 

此產品是 SHISEIDO 今年隆重推出的防曬產品,專為敏感肌及兒童而設

全新敏感肌配方STRESS-FREE FORMULAS 不但強效防曬,同時極致溫和

為脆弱肌膚提供安全的防曬保護,即使嬰兒肌膚都適用,延續強勢防曬傳奇。

 

 

SHISEIDO 全新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包裝是以淺藍色為主調,感覺好清新令人好舒服!

 

它的配方溫和,脆弱肌膚也適合使用,然而賦予高度防曬保護效果,

防止紫外線A、B傷害。有專利SuperVeil-UV 360™技術,有效減少光老化。

 

產品資訊:

・不會堵塞毛孔。

・遇水愈強WetForce技術,當接觸汗水或水分,能夠增強防曬保護膜層效能*。 ・高度防水。 ・防汗。將會造成刺激的成分抑制至最微量,並嚴格挑選原材料,確保高度安全。 ・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以及有機會引致敏感的紫外線吸收劑。 ・揉合蘆薈精華,賦予紓緩效果。 ・通過針對敏感肌及兒童肌膚的皮膚測試。 ・低致敏性。不刺激眼睛。

 

 



 

 

夏天太陽甘猛烈,我地只需出門前 20~30分鐘塗上防曬乳,

讓防曬乳充分被皮膚吸收,這樣便能發揮最佳的防曬效果。

 

 

產品應用全球首創劃時代WetForce技術,當配方中的礦物 質遇水遇汗時,會形成高效防水膜層,遇水愈強。SHISEIDO防曬產品讓你不論在水中暢泳,抑或在陸上汗流浹背,也可放肆地在陽光下盡情玩樂!

 

 

樽口位置設計尖細,使用時亦較易控制份量。

 



它的質地相比另外一支是比較厚,亦較泛白,但不會有不黏笠,輕透無負擔。

 

 

 

 

 

平時不用化妝的日子,Miki會先塗上Shiseido的防曬

再上一層薄薄的碎粉

 

 

 

<防曬小貼士>

 



 

 

 

 

 

 

 

你分得清化學性防曬和物理性防曬的分別嗎?

其實二者分別在於防曬的成分

化學性防曬是含有吸收紫外線的成分;

物理性防曬含反射紫外線的成分。

事實上化學性防曬的產品可能會傷害皮膚,我是比較鼓勵大家用物理性防曬的產品。

如果大家睇完我對呢支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既review,

而你地又有興趣用既話,可以去參加「夏日360賞」。

 

活動詳情:

 

玩法非常簡單,只要登記個人資料,即可抽取遊戲卡一張。Miki當日試玩在呢個遊戲,抽中左Shiseido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的試用裝呢!

日期:5月13-15日及5月20-22日 時間:上午11時、下午2時及下午5時 地點:銅鑼灣 Sogo 對出巴士站互動裝置 

 

 



SHISEIDO 就在女人聖地銅鑼灣Sogo的街道上,

設了一個全港首個UV 指數大獎賞「夏日360賞」。 巴士站的玻璃門會根據當日的 UV 指數,當達至「中度」時,玻璃門便打開。

 

見到玻璃門打開,大家就可參加遊戲,有機會贏取 Shiseido 防曬禮品,頭獎更是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50ml 貨裝呢!

 

Shiseido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手持 SHISEIDO 的 POP,即場影張自拍,並上載 facebook,別忘了 hashtag #shiseidoHK #Suncare360 #WetForc

 

完成後,即可獲贈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 7ml 旅行裝乙支。



參考資料: website:www.shiseidosuncare.com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文章全屬筆者對於以上產品的個人感覺,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Email: miki.suet@gmail.com

My Space

U Food/Theztyle /weibo / She.com

Facebook/beautyexchange/Openrice

Qooza/BLOGGER/itrialShewin(ASW)

 GlamaClub /Goodapple/Qooza Beauty

按我—->  Missmiki 米奇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