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梅KO宿便毒素清 – 靚星館纖梅物語

有沒有發覺, 很少聽男人說有便秘問題, 但女孩子卻問10個有8個都有這情況, 是不是因為男孩子都較直腸直肚呢? 哈哈...

不過有便秘問題真的是件苦惱的事, 肚谷谷肚脹脹, 腰部線條都無晒; 還有毒素積聚在體內排不走, 對皮膚身體都有負面影響. 我也跟大部份女孩子一樣, 會有便秘問題, 一般暢便潤腸的食品如香蕉, 乳酪, 牛奶對我已起不了任何作用, 4月時收到一份對便秘十分有幫助的試食品, 到現在才出文是因為服食中途剛巧遇着減肥食品的試用, 為免混亂我就停了一段時間到5月才再試食.

DSC02958_副本

就是這一款靚星館第3代茶梅 - 纖梅物語(一盒10粒)

以100%天然青梅果為製造,添加左旋肉碱, 減腩更強!採用先進的超低溫冷凍萃取技術,提取各類天然草本精華,再用高壓滲透,深層發酵的獨特工序配合製成;風味獨特,酸甜可口;在享受美味的同時,達到暢便美肌減腩效果。
 

日本梅研究會的研究證實青梅在身體排毒,清除腸道宿便方面有卓越功效。青梅含有226種有機酸和果纖維,梅子在提煉過程中產生的檸檬酸與醣體相結合而產生一種名為「梅華的物質,可調整消化系統,促進腸胃吸收,活化腸道蠕動,排便變得順暢,新陳代謝更活躍。而且青梅屬於強鹼性食物,能重整身體酸鹼度,打做不易肥胖及健康的體質。

1779833_817391198276226_978651620_n
 

安全認證SGS國際檢測中心驗證,證實絕無西藥成份,不含西布曲明及酚酞,重金屬及微生物含量合乎標準。

未命名


產品功效:
◎淨腸通便:促進腸道蠕動、軟化便便、恢復腸道暢通、改善胃部消化、對便秘有顯著功效
◎排毒美肌:清除體內毒素、改善口氣、控制油脂分泌、去痘痘、持續美肌
◎控脂消腩:解決肚谷肚脹、減少脂肪囤積、徹底清除造成腹部脂肪堆積的元凶“宿便”
 

1920015_817391204942892_608384320_n
 

每粒有獨立包裝, 保證衛生
 

DSC02961_副本

未吃過茶梅, 還以為是青梅綠色的, 一開封, 先撲鼻傳來一陣梅子的酸味, 少許刺鼻. 茶梅是啡黑色的, size還頗大粒的.

DSC02966


初初吃覺得味道濃郁, 有點不習慣, 味道酸酸甜甜的, 亦滲出少少茶味, 但絕對不是難吃的. 後來再吃多幾次, 更覺得挺美味的. 而且我喜歡逐少咬來吃, 飯後服更有消滯作用. 建議飯後服, 再飲大量清水加強效果, 更可阻斷熱量吸收.

DSC02967

服後感: 食了第一粒後約10小時後開始感到腸部蠕動加快, 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但沒有肚瀉的情況. 接着第二天再吃另一枚, 到第3天時就覺得肚痛很明顯和嚴重, 一天去了2-3次廁所, 這可能因為體內宿便太多所致, 所以大家吃之前要確保能輕易找到廁所才好.  因肚痛問題, 我並沒有連續吃完一盒, 停止服用後的數天, 也能自然上厠所, 所以我相信茶梅不含瀉葯成份的.

DSC06011_副本

之後也有再吃茶梅, 通常是當便秘問題嚴重時才吃, 可能因之前的宿便清除了一些, 再吃已沒有嚴重搞肚痛出現了, 只是加速腸部蠕動, 比較容易有上廁所的感覺, 而且沒有令腸藏有依賴性, 即使停止服用, 還是能夠自然排便的. 身體的宿便排出, 皮膚自然較好較有光澤, 至於修腰減腩的功效, 排走便便自然令肚腩縮小, 有輕盈了的感覺, 不過成效並不會太快, 有輔助作用但始終跟消脂不同. 有便秘問題的朋友, 不妨一試這款茶梅, 功效快亦沒有副作用!

DSC06003_副本


現在靚星館的產品已在莎莎有售~

http://web1.sasa.com/SasaWeb/tch/product/viewProductDetail.jspa?itemno=107046106001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scpro
weibo: http://weibo.com/bscpro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 The Ztyle / She.com /weshare/ iTrial / Qooza / Elle Blog / F&B
/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Salad /Glamablog/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