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十七歲月雨季的自己

寂寞時光裏,靜靜坐在院子裏,將靈魂投入那一朵紫色的花中。小小的紫色的花,安靜的陪著我,度過心無處安放的寂寥時光。無風,無雨,一點秋日裏細細碎碎的陽光,透過院裏大樹的縫隙,將寧靜的溫暖,灑向孤獨的小花。秋日的陽光,不如夏的猛烈,有一種強烈的控制欲,卻帶來一點點令人窒息的涼意,那朵花,躲在樹下的暗角處,獨自淒涼,暗自傷悲。

打發reenex 價錢無聊的秋日時光,希望能尋到什麼,能撫慰受傷的靈魂,打開心的窗戶,嗅窗外滿園的芬芳,觸摸一縷縷嫵媚溫暖的陽光,讓我不再悲戚,不再為塵世的煩擾糾纏不清。紫色的小花,在大樹的庇護下,免去了被風吹雨打的傷害,被烈日高照的烘烤,才不至於在秋天的黯然時光裏化為灰盡。

這樣想著,仿佛自己也是如小花一般的幸運兒,無大災,也無大難,只是自己的幸福到底在哪里?誰能告訴我,苦苦追尋了多年的口服 避孕 藥
夢想,是否也能像小花一樣,恪守一份寧靜, 獨享一份安逸。既使那麼淒涼,即使心有不甘。尋夢,向心的最深遊去,問自己,到底最想要的是什麼?渴求了多年的緣分是否就此無疾而終?歲月很美,像一條奔湧不息的河流,淘盡浪沙,卻能讓金子般閃光的回憶照耀心底;歲月很美,它讓途經的風景染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曾經的曾經,原來也有讓人留戀的故事。

陽光很慵懶,心很無奈。視線Pretty Renew 冷靜期一直沒離開過小花。由於近視,小花在我眼中一直是一寸迷離的紫色的火焰,一如我心中難以磨滅的憂傷,回憶,既是美麗,又是疼痛的。與其讓它焚燒自己的內心,不如去到它的身邊,看能否在火焰中找到新的希望。起身,走向小花。

院裏草地有些濕濕的,應該是昨晚下過雨的緣故。今早陽光充沛,地上看不出有雨的痕跡,只是大樹不忍心,將久違的甘露,讓陽光那樣早的從小草小花的身上蒸發掉。這出浴的小花,楚楚可憐,宛若十七歲月雨季的自己。它精緻,天然不用雕飾;它小巧,唱著生命的歌謠;它可愛,五片橢圓的花瓣整齊的交錯相疊,中間矗立著五顆花蕊,似青春歲月裏的一張張似曾相識的面孔;它嫵媚,淡淡的紫色從下至上緩緩暈染開來,似一只著了紫色的畫筆,點在宣紙上,紫色向四周蔓延,如煙似霧,輕靈飄逸,如走進了紫色古道的江南煙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