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蘊藏的美麗

明白了生活的真諦,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無法跨越或改變的事,那我們只要遵守規則、盡好義務、做好自虛擬辦公室我足以;

遇到無可理喻或胡攪蠻纏的人,要學會堅強,試想正因為他或她使我們更自立、更自愛、更懂人性、更堅強樂觀;生活中遇到的困難,不管多麼艱難險阻,一定要躊躇滿志的克服,要懂得生活中有坎坷荊刺,才會有苦難成就人生的哲理,正所謂,沒有流過血的手指,彈不出生命最美的樂章,沒有流過淚的雙眼看不清生活中蘊藏的美麗,沒有煎熬過的心靈,體會不到生命的甘甜,磨難中我們學會了堅強,堅持。

明白了婚姻,婚姻沒自己想像的那麼完美無缺,那麼志同道合,那麼一生一世,明白了愛就是愛,不能摻雜任何的感情色彩,如同情、憐憫、挽救之類。婚姻中曾經幸福甜蜜過,隨著時光的流逝,彼此的缺點暴露無遺,那種幸福甜蜜泯滅了,生活開始平淡無味了,硝煙烈火接踵而來,傷了,痛了,愛也蕩然無存了,但還得堅守這份為了責任、義務的婚姻,所以更明白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才是生活的調味品。

明白網路中志同道合,心有靈犀的網友是憧憬美好未來的一種意境,網路中志趣相投的網友比比皆是,我們一定要珍惜這份友誼緣分,但不能欲望佔有或擁有,那樣會破壞之間談笑風生,暢所欲言的和諧氣氛,還是讓我們站在最遠處津津有味的欣賞,你會發現,越欣賞,越牽掛,越幸福,有人永遠牽掛,想念,何其不美呢!

明白健康是人一生最大的財富,健康是生命之源,幸福之本,健康的定義是全方位的,不僅只是沒有疾病,而是身體的,精神的健康和追求人生永恆幸福的總稱,身體方面當然是善待自己,精神方面就需要有好心情,好心情可以使人精神煥發,信心倍增,每天用一份好心情對待凡人,凡事,你會感受到生命的真諦,生活的樂趣,生存的意義。的明白了要活出自信,必須做好自我,感性做人,理性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