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僅僅只是愛情,還有,親情

8435e5dde71190efe48652d9cd1b9d16fdfa60b3

“有一個對自己特別好的朋友,感覺特別好吧。”

我問以前特別要好的朋友這樣一個問題。很久,很久他都沒有回復我,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追問。畢竟現在我和她不一樣了,不是我們而是他們。現在她也和以前和我那樣,與志同道合的某一人做著密友做著的事,瘋狂、青春、無畏。所以我才選擇把自己關住吧。

到這時我必須承認,那時我的思想太過極端。我從來不相信除了親情與elyze效果愛情以外的情感,很長的時間裏,我認為那是虛偽,是迎合。所以我身邊根本就不存在所謂友情,不存在所謂真心朋友。可是再久點,我才知道我所珍視的愛情,在時間的洗濯下,終會用友情的方式聯繫著彼此。音樂詩人李健這樣說:“愛情,你只需把它變成友情、親情,那才是長久的感情。”可能,這也是後來的領悟吧。

在那段時間,我一直沉在文章的海裏,還寫了四萬多字的小說。其實這樣的想法HKUE 認可性我告訴過姐姐。她的第一反應是,我真的長大了,有了自己成熟的思想。同時她告訴我,我這樣讓她很擔心,乃以其自身經歷對我這樣說:“其實我和你一樣吧,也有過這樣的時期,那個時候我總覺得我不能太入世,不然會被這個世界變得圓滑、虛偽。可是我現在再看當時的我時,我才猛然明白,並不是說世界會讓我們變得圓滑,而是我們適應著這個世界。就像對待朋友一樣,並不是你和怎樣的人呆在一起,就是和他一樣,有同樣的缺點,而是你在他的身邊看到了閃光點。所以,換個角度看看這一切吧。”

對啊,換個角度看這一切。或許,多年以前的密友也和你一樣牽掛著你,再相見還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題;身邊人並不是都是一樣的虛偽,而是自己想的太極端,也許你主動跟他打招呼,他會還你一個微笑。

就像時間會告訴你的一樣,你要學會寬容每一個人,畢竟她elyze減肥來過你的世界,裝點你的世界,或者改變著你。我們看到的不過是自己情緒化的人生的冰山一角。不要把自己的情緒帶到,人生的抉擇裏,你總是你的,讓別人怎麼看你,是你的選擇,同樣別人也有這樣的權力。不去爭取,或許是個不錯的待人之道,但絕不是生活之道。然而我們都在生活著。究其底,生活畢竟不是一個人,愛情、親情不是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