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的夏季護膚的小步驟

夏季護膚步驟
1. 清潔:夏天比較容易出汗,油脂分泌也會比較旺盛,所以清潔就成了首要的任務。夏季洗臉宜用溫水,不僅容易洗淨油脂和污垢,還能感受真正清涼感覺,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利用picoway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
2. 補水:夏季也別忽略保濕喲,流汗並不代表皮膚處於濕潤狀態,當汗水蒸發後,表皮仍是會乾燥的,如果沒有適時補充水分的話,再加上日光的傷害,皮膚很快會乾燥無光澤的,所以,補水就非常必要了,而且,夏季把水分補充足了,到了秋冬季節就不會覺得特別幹了喲。
3. 防曬:夏季為什麼要防曬已經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了,也是非常重視的,在這裏也就不多說了,我要說的是,1. 要在出門前二十分鐘使用防曬護膚品,並根據時間及外出的活動來選擇SPF值適合的防曬護膚品;2. 每年要更換新的防曬品,並注意儲放於陰涼的地方,因為防曬品打開後一般情況下是不能維持幾年之久的。
4. 曬後修復及美白:要知道夏天在外出後,儘管塗了防曬產品也不能保證不曬黑,如果在太陽下太久,還好皮膚發紅發痛。這並不是說防曬產品不好或是防曬倍數不夠,防曬產品只能起到最大限度的降低紫外線對皮膚是的傷害並不能完全阻止,但是使用防曬產品後,對於曬後美白及修復工作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喲,也就是說,使用防曬後比不使用的人恢復起來要更快更省力,picoway第2代皮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利用picoway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

5. 抗氧化修復:除使用具抗氧化功能的基礎護膚品外,定期使用具有抗氧化和修復功能的面貼也是很好的保養方法。面貼使用簡單,效果出眾,特別是日曬後馬上使用,肌膚能獲得即時的改善效果,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利用picoway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