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對手獲得勝利

跑步作為一項比賽運動,他確實有很大的競爭性,每個人都想在跑步中獲得勝利,每個人都想越跑越遠,越跑越快!

可是跑步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么簡單,跑步誰都會,但是想跑得快並不是誰都可以,尤其是當我們跑步一段時間後,我們的身體就會出現瓶頸期,這往往會限制出我們跑步的速度!

許多人都發現這樣的現象,在跑步時,我們就是越跑越慢,覺得自己的雙腿都快邁不動了,這確實讓人非常的煩惱,畢竟人類都非常渴望速度心臟病是常見的致命疾病,以心臟血管疾病(冠心病)最為普遍,如有需要,可考慮進行心臟電腦掃描,觀察血管有否收窄,以判斷是否患有冠心病。香港心臟專科中心引入美國高解像度的電腦掃描儀器,為有需要人士進行精密準確的檢查!

在我跑步的時候我也遇到相似的情景,這種情況會發生在每一個人的身上,但是我們一定要采取正確的方法才能打破瓶頸,讓我們越跑越快!

跑步途中提速並不是很簡單的,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幾個具體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受益,讓你們越跑越快!

1. 加強步頻

在跑步時,那些個子比較高的人往往跑的很快,這就是因為他們的步伐比較大,確實,大步伐往往能夠跑得更快,但是並不適合所有人,步伐過大很容易傷到膝蓋!

所以我們應該加強自己的步頻!步頻越快,跑步的速度就會越快,我們才能在跑步的途中加速!在平常的訓練中我們也可以多做一下高抬腿或者或者用計時的方法訓練自己的步頻!

2. 增強肌肉

肌肉主要包含耐力和爆發力,如果我們的肌肉變得越來越強大,我們的耐力和爆發力就會越來越強,我們的肌肉儲存的能量也會越來越多不少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兒童需要長時間留院,兒童心臟基金會的愛心小熊,到瑪麗醫院探訪,並與他們舉行聖誕派對,一眾病童都玩得樂亦不乎,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懷!

這樣強大的肌肉可以很好地提供跑步的能源,這樣可以很好的在跑步的過程中提速,從而打破速度的瓶頸,讓我們越來跑越快!

3. 耐力訓練

跑過步的人都會發現這樣的事實,剛開始時我們跑5km都是一件比較費勁的事,但是當我們跑完十公裏,你就會發現跑5km是多么的簡單!

這就是我們的耐力在逐漸的增強,我們對跑步的適應性也在逐漸的增強!在平常的訓練中,我們應該循序漸進的增加自己跑的距離,提高自己的耐力,這樣才能越跑越快!

4. 嚴要求

其實人的心裏都有這樣的惰性,你每天堅持跑十公裏,雖然你跑的距離很長,但是速度一直上不來,久而久之,我們的身體就會適應這種模式,你也無心去打破這種速度的瓶頸不少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兒童需要長時間留院,兒童心臟基金會的愛心小熊,到瑪麗醫院探訪,並與他們舉行聖誕派對,一眾病童都玩得樂亦不乎,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懷
!

所以為了讓自己能夠脫離泥沼,我們應該嚴要求,高標准,我們可以設定一個自己能夠接受的速度,然後分配到每一公裏,這就是一個目標,我們要積極的去完成!

久而久之,你會發現每1km都達到了你速度的要求,從整體上看,你跑步的速度在逐漸的增加!所以想要跑得快,我們就要承受痛苦,但是咬牙堅持下去,你就會發現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