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和熱血

很長一段時間沒心情寫東西,其實,並不是因為我很忙,但沒有什麼可以觸動了什麼啟發了我。最近經常與同學和朋友出去玩,所以不怕一些東西,特別是人與事都沒有被記錄下來,很快就忘了......介紹

第一個星期一在2014年,和1月6日,在同學的邀請,參觀山 - 長樂。相比於城市,感覺就像山空氣過濾一般,是那麼的清新,讓人耳目一新。雖然盤山公路,這是遠遠超過比十八彎更是10倍的,而是曲折道路和曲折,但我們感覺好極了,每次的驚喜和歡樂,我的心臟下跌有點羨慕我們的學生有機會這樣的景區山教。

經過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以嶄新的面貌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錯落有致的排教室,教師和學生宿舍與教室分離的結構,但不寬的空地,不時朗讀時間到了操場回應,我的腦海中不斷豪情滿懷學生的份額......

長樂鄉,不多,沒有多少人,誰住在這裡的建築比較簡單,但學校不看後面的建築物和設施的村民,網絡和辦公自動化的解決在校學生,不再以前,不知情的窮鄉僻壤吧!

春天陡峭飄遠白芽奇蘭茶的清香甘甜,喝它決定了它是好客的濃濃,質量結果,酒精是乙醇留戀。

在 - 茶,趁著暫時平息給學生上課,領導並成為我們的導遊,帶我們進入到和平起義紀念碑山區學校的烈士崇敬極端。

莊嚴的紀念碑,矗立在山坡上,站在紀念碑前,“沒有語言的使用,那種直刺蒼穹的姿態就足以讓人們站在莊嚴當年在深處的槍聲響起清脆年,固定時間1928年3月5月8日之後赤腳或穿草鞋,破舊的農業談判的弟弟在信仰支持和平起義爆發了槍下,書寫福建革命史。“談到了英雄烈士像浮雕”,彷彿回到當年今年,不只是對人物朱產品基地,竹絲,陳猜欽等,但在時尚的名義展現生活在戰爭年代揮灑青春和熱血中存在的名冊。“

山風徐徐吹來,我們走上了崇敬和嚮往山烈士,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而充滿歷史信息的山 - 長樂,紅色閃爍,不時記我的記憶裡,“你可以有個地方記住這個故事從幾年越來越清晰的深處被拔掉,如髒物容器,擦晶瑩剔透用自己的輕後重“。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