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兒的PIZZA 仲好吃!

是心癮還是習慣? 久不久就會回到荃灣買東西和吃飯。這晚突然想坐得舒服一些吃個晚飯, 於是再度走到VISION 8, 吃個靚西餐。

 

 

 

記得上次吃過這兒的意粉很不錯, 但看見新MENU 後, 就決定今次的主食是特色薄餅。

 

 

雖然VISION 8的裝修沒有什麼變化, 但MENU 菜式換新了, 還有些夏日特色推介。好讓我等喜愛試新品的多些新鮮感。

 

我們點了兩個主食外, 還加錢要了SET COMBO, 多了餐湯/沙律和飲品。

 



 

先來的是餐湯雜菜湯, 味道十分夠味和足料, 不是只加了茄膏那種濃味餐湯。帶微酸的雜菜湯內有十分多雜菜, 加上撒了些香草, 味道就更香了。其實餐湯還有一片蒜蓉包的, 不過烤得太香太好吃,所以未影相便吃掉了。

 

 

他們的沙律一點也不"馬虎", 沙律菜很新鮮, 份量也不少。最難得是他們會把橄欖油和陳醋分上 (這兒的陳醋真的幾好味, 比得上很多意大利餐廳), 讓客人調至自己合適的口味, 很細心呢~

 

 

初時我們都有點猶豫是否應該點吃PIZZA, 因為薄餅很多時都幾膩。但經過店員的推介後, 就決定試試這個口味清新的VISION 8 特色薄餅。

 



 

賣相十分漂亮的PIZZA 看起來沒有一般的那麽重口味。除了大蝦外, 這個PIZZA以 青蘋果片和芝士作配料, 還以芒果醬作底, 比傳統的番茄芝士底更清新。這薄餅口味清爽, 帶酸甜很開胃, 很適合夏天吃, 是個意外驚喜。

 

可能天氣太熱, 不想吃太多肉, 我們的另一個主食是牛油果卡邦尼意大利粉。

 

 

牛油果以水果吃我們就不太喜歡, 但入饌後卻是不錯百搭的食材。

雖然全個意粉都是素菜, 一點肉都沒有, 但味道還是很足夠的。加了新鮮菇菌和沙律菜, 多了點口感, 加上牛油果汁較杰身, 意粉掛汁十足, 每口都可以吃到白汁的味道。加上意粉煮得不會過淋, 是個有水準的意粉。

 

最後我們的餐飲都點了夏日特飲, 繼續這一餐很夏天的晚飯。

 

 

CHOCONANA 是杯朱古力加香蕉特飲, 朱古力和香蕉味都十足, 不會太甜。但更搶眼卻是杯上的兩粒大棉花糖, 雖然這杯不是屬於我的凍飲, 但我也很開心地吃了一粒軟烤過的棉花糖。

 



 

顏色十分漂亮的MANGOCELLO 是以芒果汁加上OJ 橙汁混成, 味道帶錯少甜, 很有熱帶氣色, 十分不錯的凍飲。

 

這間餐廳雖然地方不算大, 但每款食物都會花心思處理, 是值得支持的小店。

 

有興趣可以LIKE 我的FACEBOOK分享大家美與樂: https://www.facebook.com/silliykittlyand

或EMAIL 聯絡: kittycyw210@gmail.com

 

多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