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記了

  有壹些東西錯過了,就壹輩子錯過了。郵件轉寄人是會變的,守住壹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壹顆善變的心。
  
  有時候執著是壹種負擔,放棄是壹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壹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壹次擁有那麽多,也沒有權要求那麽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爲難了對方。
  
  壹顆心屬于壹個人,愛情裏什麽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中風愛情裏沒有不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歎息,愛了不愛妳的人,是眼淚抉堤的開始。
  
  承諾是壹張白紙,再厚的居本也有了結局,我想我知道眼淚的味道,就算付出每壹分,每壹秒我都不曾想逃。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恒久的幸福,只有瞬間的惬意和安這。
  
  如果妳把我的感情,當成壹場遊戲,我玩不起,更輸不起,穴位埋線減肥的治療方法  花言巧語,誰知道我微笑背後的痛苦,愛由壹個微笑開始,壹個吻成長,最終由壹滴眼淚結束,受了 傷,結了疤,最終還是留下痕迹,強迫自己忘了妳,但愛過才知道,原來我並不能左右壹切,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傻瓜也都壹洋,都 逃不過悲傷,因爲有夢在心上,所以甘心流浪。
  
  有些緣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注定不會有好結果的,文件儲存 愛壹個人不壹定要擁有他,但擁有壹個人,壹定要去好好愛他,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不要因爲沒有陽光,而走不進春天
  
  不要因爲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
  
  不要因爲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Comelow 姊妹裙
  
  其實每壹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
  
  每壹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它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保險箱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放聲的笑壹回,大膽哭壹場,擡頭望壹望,壹片燦爛的陽光,相信時間可以改變壹切!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