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防止T區脫妝的方法

妝前飾底,建立柔滑透亮基礎
惱人毛孔會讓整個妝容看起來凹凸不平,填毛孔的產品壹抹既能打造平滑的膚質,向日葵美容中心投訴後續再上底妝就會呈現出平滑的質感。
就算毛孔沒有粗大到給妳造成困擾,上粉前使用具有保濕控油效果的妝底乳,不僅可以大大提高粉底的附著力,使妝容更服帖,不浮粉,不易脫妝,其中所蘊含的色彩因子還能提亮膚色,幫妳擺脫暗沈,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更透明。
Tips:
1.為了避免出油引起脫妝,妝前花10分鐘做個保濕的面膜,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或者用清爽型的乳液進行全臉按摩,特別加強T字部位,調節水油平衡。
2.紫外線會導致肌膚出油更厲害,愛出油的肌膚要選擇指數高且質地清爽的防曬品。底妝即使帶有防曬指數,但指數普遍都不高,且為了追求輕薄很難達到防曬需求的量。夏季紫外線強烈,因此建議在上妝前使用專業的防曬產品。
分區上妝,締造立體豐盈美肌
我們都知道,想要妝容立體,可以使用兩種不同色號的粉底來打造。但在夏季,除了要註意色號,產品的質地也很重要。質地更為稠厚的防水粉底液只這用於臉頰和頸部,T區和眼下選用淺1-2個色號的輕薄粉底液,暈染開來,註意與深色粉底的過渡要自然。
想要妝容更持久,散粉定妝的步驟必不可少。夏季選擇啞光質感的散粉,輕輕壹撲,即可吸附多余油光,除去底妝的油閏感。之後再使用含有細膩珠光的高光粉在T區和眼下提亮,利用光線制造視覺上的明亮,家居裝修 讓輪廓更分明。
Tips:
1.痘痘肌應盡量減少化妝的次數,避免化妝品成分對痘痘產生刺激。即使化妝也應該遵循淡妝的原則,不妨將粉底液換成蘊含更多護膚精華的BB霜或CC霜,薄薄塗壹層進行修飾,痘印明顯的地方用遮瑕膏遮蓋。
2.肌膚透亮和出油是兩回事,千萬不要因為出油就拒絕壹切高光產品。如果不想別人誤解,打高光時可以只打到鼻中央,讓鼻頭保持啞光。因為最先出油的往往是鼻頭,所以鼻頭太亮就會讓人產生出油的錯覺。
及時補妝,延續清晨完美狀態
壹早出門的時候美美的,到了下午臉色黯了壹度不說,整個臉看起來都有點垮。這是肌膚疲累和被氧化共同導致的結果。
首先,使用吸油紙將肌膚表面的油光除去。向日葵美容中心投訴 然後,在面部均勻噴灑補水保濕又能提神醒腦的噴霧,停留1-2分鐘後用紙巾輕按,吸走多余的水分和肌膚表面的灰塵。最後,用粉餅補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