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減肥請停止喝奶茶

 

增肥隱患1:越甜越恐怖
  先從奶茶最吸引人的“優點”說起吧,那就是“甜”!如果妳真的覺得壹份飲料“甜”到妳心頭,那麽其中的糖份物質絕對已經超大量。記得嗎,在我們的日常飲食中,糖是用來提鮮的,意思就是說,正常量時妳只會覺得味道不錯,但不會“甜”,壹旦覺得甜了,它已經足夠破壞血糖平衡,不只是會促進脂肪儲存,更會抑制調節免疫系統的關鍵激素釋放,使身體容易發炎,增加患願景村病風險。

  增肥隱患2:全是壞糖沒好糖
  糖其實廣泛存在在我們的食材中,但也分好壞,好的就是天然而來,比如牛奶和新鮮水果蔬菜裏的,壞的就是經過人工過處理的,比如糖精,濃縮型的或葡萄糖漿等。如果是好的糖,按照國際通行標准,壹個成年人壹天攝入32克(八個標准茶匙)還是OK的,那爲什麽有些人就是容易胖呢?比如歐美人。這和體質有些關系,但究其原因,是因爲他們隨垃圾食品(奶茶當然也屬其中)大量攝入的並非好糖。這些壞糖代謝更慢,含有致人體發胖的高熱量。

  增肥隱患3:反式脂肪酸
  我們都聽說過這個詞了,說白了,他就是“人造脂肪”。因爲和正常脂肪相比,他賣相更好,白白的也起沫兒好,而且價格低廉,所以在被發明之初,就成了天然脂肪的代替品用于需要脂類的食物中。但後來研究表明,它會影響代謝,引起肌體加速氧化衰老,成爲發胖的另壹直接因素。而奶茶本就不是什麽貴的飲料,商家爲了控制成本,也不可能再改回來了,所以但凡是不標明天然脂肪成分的飲料,用的絕對都是這種不好的人造雋景脂肪。

  增肥隱患4:影響正常飲食
  喝水擋飯,這是老人們常說的,尤其是當奶茶這種甜絲絲的水喝進肚後,更會影響食欲,産生飽腹錯覺,使正常用餐量減少,而妳還對此挺喜歡,認爲控制了飯量。但過壹會兒又會餓,然後再以不健康食品來充饑。這個惡性循環壹旦開始還很隱蔽,短期之內妳不會察覺是奶茶的問題。所以如果妳有這個吃飯前喝點什麽的習慣的話,就改成鮮榨果汁吧,看著店員將壹個個新鮮蔬果榨成汁,什麽也不添加地端到妳面前,才是健康又有助雋景減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