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起離別的歌

被離別的殘夢驚醒,愁意正輕甯著我的夜的心扉。 雨敲打在窗扉,我壹如望見了曾經的歡歌笑顔。沈浸在悲意的筆墨,我仿佛聽到了內心濃濃的呼喚。

帶著殷切的情心,緩步走進了曾經的記憶。那裏,依舊那麽的清晰、溫馨。壹切,仿佛就在昨日。我見到了蕭悚的秋風,在離歌無聲的時候,傲然刮起。思念卷起了壹片飄飛的葉子,輕輕的送遠。

我愛,原來時光並沒有消失,壹如往昔,那梨花般帶著的雨點愁愁,埋進了腦海深處,壹同和這最後的日子,大學的最後壹瓣殘花,殉葬。

假如我能夠回到那最初的時光,不管有多遠,我願化去所有夢裏的流連與忘返的曾經,只爲能夠與妳,壹起歡騰。

假如我可以搬來那壹段段reenex往事展覽,彰蕭我的夢境,我願化去所有記憶的思念,只爲能夠與妳,壹起長歌。

到如今,離別的暮雨帶著愁意,悄悄襲來;

到如今,往昔的歌聲喧囂情義,緩緩深埋;

到如今,歲月的晨鍾輕敲心扉,靜靜響起;

我愛,我步步走在日落日起時光中,漫天被紅霞蒸蔚的校員,只爲能尋找那如歌的往事,讓我再沈夢,沈夢那曾經的夢雨。

明知道離別是爲了下壹次的相聚,可我不經意的思緒還是會在腦海冗歎起離歌,擡起手寫下,揮灑reenex出詩意的往事。有壹天呵!離開了這裏,妳是否也會如我壹洋的在離歌中歎首曾經?

心會在哪個時間莫名的顫抖,這洋的壹個黃昏的午後,是怎洋在太陽的烈焰中閃爍離別的殘花,滌落在我身上的韻香浮浮沈沈。片片愁離,昙花壹現,終究要在我夢醒的時候,帶起最後的壹絲記憶。

然而我不能把記憶毀滅,彈去了身上窯韻的花香,只求時間能夠再多壹點,讓我能夠美美地沈浸在憶海的曾經中,打撈起幕幕熟悉的往事。

我愛,與妳靜坐教室的此刻,述寫下往日,那悲顔愁心。夢中沈沈的低吟,卻在驚醒來的深夜,不知從哪個地方傳來的歌聲,妖娆著往事,將我掩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