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公司網站的改進方案

如何建立公司網站的改進方案做google seo怎么做的最在意的問題便是:關鍵字何時能上主頁。對老總或是單位負責人不太掌握seo的情況下,當她們傳出那樣的感歎——這一關鍵字如何那麼久都還沒好的排行啊!你需要多長時間才可以把它做上主頁啊!實際上,我講句心裏話,做為一枚seoer時時刻刻都想關鍵字能更快就可以上主頁;工作壓力也是較大的。期待老總們莫要急,seoer不太可能讓你一個具體時間,換句話說誰都無法確保這一關鍵字能排在主頁!

大家能做的僅僅將網站中的高品質內容更快的出現給百度搜索引擎,獲得更多的總流量,但沒人可以確保網站排在第一位。第一步:創建行銷推廣型網站。公司居然挑選了互聯網行銷,並定要充分考慮好網站的精准定位,網站的定位如果行銷推廣型的,大量的是重視網站的客戶體驗,網站的設計大量的是要應用性,網站商品的展現最好不要應用flas,網站主頁盡可能應用照片和文本並存的形式在主頁展現。行銷推廣型的網站更應有清晰清楚的導航欄,網站關鍵點要搞好,聯繫電話要突顯,便捷顧客能在第一時間聯絡到您,降低網站的總流量外流。

第二步:合理佈局網站關鍵字。行銷推廣型的網站基本建設好後,最重要的便是合理佈局網站關鍵字,關鍵字佈局從文章標題逐漸,文章標題的書寫:主關鍵字—>次關鍵字—>公司網站名字;敘述的書寫:以公司名稱開始,隨後寫公司的首要業務流程,業務中包含主關鍵字,與此同時,敘述必須是句詳細的通暢的語句。文章標題和敘述裏都不能發生關鍵字沉積的狀況,以防發生提升過多和危害客戶體驗。針對公司網站僅有2,3個關鍵字時,文章標題的長短不能高於40字元,敘述不能高於50字元,超出的字元數也不會在搜索引擎首頁展現,客戶沒法看見的也就沒有什麼實際意義。與此同時,網站主頁也必須對重要開展合理佈局,網站的頂端公示處可以加上公司新專案,專案中添加關鍵字;主頁可以應用“企業介紹”版面的啟用,在介紹中添加關鍵字,第一次發生的關鍵字可以字體加粗、再加上錨文本鏈接;以照片方法呈現的設備中,商品的名字可以用關鍵字來替代,可是不必全部的商品都應用關鍵字,非常容易發生關鍵字沉積;網站底端的友鏈處加上關鍵字連接,立即錨文本鏈接到主頁。關鍵字合理佈局進行後,請不要隨意的修改合理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