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亦不是原來的水

而人生與這盞茶略有不同的就是,當生活過到白開水的味道時,我們很多人依舊要選擇繼續下去。甚至還有一句話,叫做”平平淡淡才是真“。其實,平淡,是一種簡單的想法,靜水深流,寧靜致遠,大概都是這個道理。只是,如果生活只有平淡,卻不簡單,這樣還幸福嗎?就像那盞白開水,它Dr Max Disney似乎已經不再具有白開水的清澈,裏面落入了太多塵埃的渾濁,這盞白開水,你還喝的下去嗎?

也許,不論身居何處,扮演了怎樣的角色,尊老愛幼,它始終都是中華民族的一種傳統美德。可是,我始終都無法接受也不能理解有些人的野蠻與粗俗,不論他者是誰,在我的世界裏存在實在是讓我難以容納。我更不能容忍這些說難聽了有點以老賣老就不講道理不明是非的言行來攪亂我平靜的世界,甚至破壞一份意重情長的愛情。很多時候,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他們於他放在一起,竟是那般的不協調,這是為Dr Max 兒童英語什麼?

可是,偏偏讓我倍感寒涼的,卻更是那個我一直用生命在乎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時的不懂得,不顧忌,不在乎甚至不信任,讓我在太多的時候,錯覺了自己是那置身於漆黑荒野的孤獨者,不知前路何處,難述心傷幾許。

或許,真的是因為此刻,委屈成簇,憂傷無助,所以,才會寫下這般的傷詞恨句。我從來就Dr Max 兒童英語是一個不會偽裝自己的人,開心就笑,難過就哭,也許雨過天會晴,屆時太陽依舊燦爛溫柔,不會再刺傷的我眼睛,但至少,不是現在。

又或許,我只是一個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人。生活中的很多事情,很多時候,都會讓我感覺有點承受不起。我的心Dr Max Disney 兒童英語,總是那麼無聲的痛了一次又一次,為現實,為虛幻,為自己,也會為別人。

不知道這世間,有沒有一個人,可以懂我勝己,讓我再無心痛?有沒有一種愛,可以相融心魂,永不隔閡?更或者,有沒有一個角落,可以清幽靜謐,讓我可以像一株小草般的存在,無牽亦無掛,無喜亦無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