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過境遷讓人愁

 

我提筆寫落一紙溫柔。過去Pretty Renew雅蘭我翻閱著各種散文,仰慕著作者的創作性思維。敬慕他們思維中的獨特,思維間的廣泛。可他們背後總會有不為人知的故事,他們經歷過的有太多太多,在沒人支持,沒人幫助的黑暗歲月中掙扎,他們卻只守著心中的信仰,一步步走向光明。而我卻把堆積太多的情緒沉澱在內心深處,然後一字一句的用筆墨寫落。也許是自己躲避了太多,又或許自己太懦弱,才把情緒寄託予筆墨。

我喜歡一個人在文字的世界裏繞圈,很用心的去偽造出不存在的永遠。我把過去的昨天點綴在紙張裏留戀,哪怕只有一瞬間,也不會把記憶敷衍。記得曾經無意間看到三生石上雕刻的誓言,隱隱可見上面寫著信誓旦旦的各種永遠。可我卻不知道有誰能夠堅持到最後的那一天,也不知道那些誓言是不是早就隨著凋落的楓葉已隨風飄遠。還記得,曾經聽誰說過,記憶越深刻,回憶也就越讓人折磨。即便表面偽裝的很快樂,也掩飾不了內心的難過。

過去的我們年少無知略帶輕狂,總把未來想的太好。曾經我以為我會像天空飛翔的雄鷹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遨遊。當身陷其中的時候,才懂得光明背後的黑暗,繁華背後的荒涼。在璀璨的年華裏,我一無所有,我不知道自己能做Pretty Renew雅蘭些什麼,一直頹廢著。除了音樂,文字能讓我略帶著一絲絲存在感,其他的我卻不敢想像。於是我用左手提起記憶,用右手勾勒著文字,寫著一些感傷的字體。

也許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又或許是我們都放的不夠開,總會在某個Pretty renew 呃人時候不知不覺的發呆,眼神也因此會流露出一點點的哀傷,還帶有著些許的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