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淇淋潔面泡沫 ♥ NMC火山礦物冰凝潔面泡 ♥

這幾年,韓國的護膚品、化妝品產品都大行其道,也愈來愈多韓國品牌登陸香港!! 今次呀CA*要介紹的是 Natural Magma Cosmetic (NMC) 的新品,它就是 NMC火山礦物冰凝潔面泡,它的價錢不貴,而且功效不錯,很想立即分享給大家看看!

♥ NMC火山礦物冰凝潔面泡

蘊含韓國專利火山礦物納米粒子及微量元素,能深入毛孔,有效清除肌膚積聚的污垢。
另外,它融合四大純天然植物(檸檬、蘑菇、提子及蘋果)提取物,
在深層潔淨同時,為肌膚提供天然養份,減少皮脂分泌,達至水油平衡。

包裝盒上有詳盡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十分清晰 =]
   

等呀CA* 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擠按式設計,
產品特別加入冰凝技術,輕輕搖動樽身,
即能噴出達至零度以下的冰凍涼快的細緻、棉密泡沫,讓肌膚感覺猶如吃冰淇淋一樣!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先上下搖晃樽瓶15至20次,
然後擠出適量潔面泡沫於潔面海棉上,由內至外按摩面部,用清水清洗乾淨。
  

用後,呀CA* 真的覺得很不錯,好適合最近潮濕又熱的天氣使用,
因為它可以噴出達至零度以下的冰凍涼快細緻、棉密泡沫,這個真的是令我好驚喜的!

另外,呀CA* 覺得它能鎮靜肌膚、收緊毛孔;使用這潔面泡時,我會打圈按摩面部,加促血液循環,令棉密泡沫更加滲透底層!按摩之後,我發覺它喚醒了原來暗啞無光的肌膚 =]
   

最後,呀CA* 覺得潔面泡不單只可以為表面皮膚徹底清潔之外,它同時徹底清除積聚於毛孔內的污垢,所以毛孔都很乾淨呢,用後呀CA* 好像敷了個深層清潔MASK一樣 ! 皮膚白白滑滑、乾淨剔透呢=]

   


 
 
【試用由 NMC HK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nmckore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