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師堂純正尊馬油◆家中男女老幼的神奇護膚品

過往常聽見朋友們說馬油製的產品非常好用,

每次去日本旅行都托我帶回幾件,

但我一直都沒有留意這類產品,直至去年寒冬到冰天雪地地方旅行時,

兩頰及肌膚爆拆得快損裂時,才不禁想起了馬油,

奈何市面上的馬油產品太多,若選上含雜質或大量香料加工的就沒有意思了!

今次給我遇上來自日本福岡的藥師堂尊馬油,

產品是由馬匹脂肪經過真空蒸氣提煉而成,

100% 純度,且不含香料及添加劑,

已通過日本法定敏感原測試、標準化妝品安全測試、農藥及微生物測試,

所以非常適合敏感肌人仕用於身體各部位,

甚至連孕婦於懷孕期間用於肚皮上,可有效防止妊娠紋,

而皮膚較易敏感的嬰兒也可安心使用~

 

今次藥師堂的尊馬油有特製液狀及膏狀,方便大家用於身體不同的位置,塗抹適當的份量以達最佳效果~馬油雖屬外用,但因高純度所以如不慎內服也無任何副作用,開封一年內都可使用!

 

液狀的尊馬油以透明的軟膠樽盛載,打開小小的扭蓋,瓶咀尖尖的易於控制用量,一瓶有55ML,紙盒上亦印有產品資料,注意事項及來源地!



 

在手背的試上,倒上一滴再推開,不感到過份油膩!產品沒有任何乳化劑或防腐劑,由於此乃天然馬油,含有高濃度的不飽和脂肪,故或會形成晶體。但絕不損害產品功效,晶體亦會隨高溫溶化。

 

 

至於膏狀的馬油就用上玻璃瓶盛載,有75ML之多,紙盒上也印有產品資料,注意事項及來源地!

 

膏身非常的柔軟,用手指一點就已經沾上了,在手背上推開,就已變成了油份,膏狀的設計是方便塗取時不像液狀般容易滑瀉,比較方便~所以產品最好存放於陰涼位置,否則將會影響產品狀態 (高溫=液態,低溫=固態),但仍無損產品的功效。

 



 

我塗了些膏狀馬油在乾燥的手臂上試其滲透度,推開後不消一分鐘,馬油就已經被肌膚吸收了,完全不覺黏膩,反而多了一份滋潤~

 

純正馬油的好處,是可廣泛地用於身體多個部位來作修護,我先來安撫一下乾得快爆拆的雙唇,不論用液狀或膏狀馬油塗抺,雙唇都馬上變得柔軟滋潤,有效防止乾燥爆裂!

 

此外,我於洗髮後,也用上液狀馬油來當髮尾油使用,在濕髮上塗上,然後讓它自然乾透,有效防止頭髮開义,令頭髮回復健康柔潤!如果想保護髮根及頭皮,也可在乾髮塗上一層馬油,慢慢按摩,待20分鐘後如常洗髮,不但給頭皮提供修護,還可防止頭皮屑~



 

最近也經常不小心給紙張刮損,在乾燥得要命的狀況下,皮膚表面馬上腫起紅紅的小傷口,不痛但有點痕癢,塗上一層馬油來作修護,是非常不錯的建議!而日常也可用它來滋潤雙手,只要每天為雙手塗上,就有效防止乾燥爆裂。特別建議於烹調、清潔等勞動工作前塗上來保護雙手,防止染上手部皮膚問題!於洗手後塗上,慢慢按摩令肌膚吸收就行!

 

而我的手肘處皮膚也較乾,點上些許馬油,不但能改善粗糙問題,而且也能改善爆拆症狀~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腳踝爆裂問題,而我除了腳踝龜裂情況嚴重外,小腿背近腳眼位置經常乾得起了格紋,用上馬油,惱人的爆裂問題就立刻減退,回復柔軟狀態!所以藥師堂的純正尊馬油,特別適用於手肘、膝蓋、腳底等容易乾燥爆裂的地方,只要於洗澡後,在乾淨肌膚塗上便可!如果有受傷部位,也可配合繃帶膠布一同使用!



 

至於臉頰,是最常坦蕩蕩的暴露於寒冷天氣下,所以也特別易流失水份而乾旱敏感,藥師堂的純正尊馬油也能幫助解決這問題,只要於晚間的個人基本護理後,用雙手打圈均衡地塗上豆形大小的馬油份量,就能給肌膚整夜的修護,翌日肌膚變得水潤,所以更容易上妝,使妝容更貼服~

 

日本藥師堂純正尊馬油,建議各位家中也最好添置一瓶,可告訴你它實用度非常高,而且100%純正,家中男女老幼都可以使用,可為寒冬中的乾燥肌膚雪中送暖~

藥師堂液狀特製尊馬油 HK$ 158/55ml

藥師堂尊馬油HK $ 158/75 ml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 PLAYGROUND ~

THEZTYLE ◆  U-BEAUTYBEAUTY-LIFEBEAUTY QOOZA  ◆

ITRIALSHE.COMF&BWeShareBeautyExchangeELLE 

◆    GlamaBlogBLOGDB  ◆

 

EMAIL: jassmine_tea@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