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的聰明使用模式

最近天氣幹冷,臉部肌膚明顯緊繃,想要保持每天水嫩肌膚,除了使用面膜,還可以好好利用爽膚水。也許你曾經嘗試過用爽膚水來濕敷,但是,總有一些人覺得濕敷了之後還是沒有明顯的保濕感覺,或許是你沒有打開濕敷的正確模式鮮魚行學校130名學生在NU SKIN義工隊的帶領下,到屯門的新生農場感受生態保育之旅,期間學生及義工們合力製作「環保小花盆」及「有機香草肥皂」玩得不亦樂乎。

1.濕敷的作用是什麼?

選擇濕敷主要還是為了補水,因為面膜天天敷的話會損傷皮膚,而精華分子比較小的爽膚水則可以拿來天天敷。濕敷能夠幫助軟化角質,幫助後續的保養品的精華成分更好地滲入肌膚。而且最近天氣幹燥,早上花個幾分鍾來個濕敷再化妝,妝容會更貼切夏天到戶外活動,防曬潤唇膏及蘆薈啫喱是您的防曬護膚好幫手!曬特麗防曬潤唇膏可以抵禦陽光及外界環境給雙唇的侵害,滋潤之餘而又達到防乾防裂。

2.什麼樣的爽膚水適合濕敷?

濕敷最主要的目的是補水,而且很直接地接觸皮膚,所以挑選的爽膚水最好是性質溫和的,避開一些含有刺激成分的爽膚水。所以,含有下面成分的爽膚水是不建議進行濕敷的哦:高濃度果酸、水楊酸、揮發性醛、醇、香精,以及濃度非常高的酒精和一些過敏成分等等。油性皮膚建議可以選取含有一點點酒精的爽膚水,而敏感皮膚則選取不含酒精的。其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功能有所側重的爽膚水,比如收縮毛孔、美白等等,建議還是以補水為主哦,至於其他的添加劑成分就不要考慮了。

3.濕敷要敷多長時間?

濕敷不同於敷面膜,沒有面膜那麼多精華,所以敷臉的時間最好是5分鍾左右哦,因為如果敷的時間太長的話反而會讓皮膚的水分蒸發。不過,如果你選取的爽膚水的質地比較濃稠而且含有豐富的營養的話,可以多敷三分鍾NU SKIN 2017全新潔膚美容神器,深層清潔的美容機,採用專利微脈動反旋科技,讓新動護膚導頭在精確的距離及速度中反向旋轉,深層清潔皮膚,維持肌膚運動及肌膚蛋白增生,達到拉提塑形抗衰老的功效,在家中亦可以時刻以專業儀器保養皮膚。

4.濕敷時選擇化妝棉還是壓縮面膜?

濕敷可以選擇采用化妝棉或者壓縮面膜,但是,建議選擇化妝棉。很多人都覺得壓縮面膜比較省事,一張搞定,但是實際上,化妝棉的服帖性、封閉程度和吸收能力都比壓縮面膜要好。

我們可以把臉分成三大區塊,T字、兩頰以及下巴。在濕敷的時候,額頭、鼻子、兩頰、下巴各一張化妝棉眼霜產品,是可以直擊令眼部產生眼紋、黯沉等問題的老化根源,將歲月痕跡淡化,同時可以促進眼部肌膚血液循,減輕浮腫、消除疲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