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公司排名,告訴你哪個車險比較好。

1、人保車險

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為人保財險),是“世界500強”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員和標志性主業,是國內曆史最悠久、業務規模最大、綜合實力最強的大型國有財產保險公司,車 保險穩居亞洲財險市場第一、躍居全球領先保險集團單一子公司品牌首位。

電話號碼報價明細和索賠結算的查詢和評估如何?

2、太平洋車險

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太平洋保險”)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基礎上成立的保險集團公司,總部設在上海。中國太保是國內領先的綜合性保險企業集團,公司可以通過覆蓋全國的營銷網絡和多元化發展服務系統平台,為全國約9,000萬客戶提供一個全方位風險保障問題解決方案、投資理財和資產質量管理工作服務。

電話號碼報價明細和索賠結算的查詢和評估如何?

3、平安車險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發展成為融保險、銀行、投資三大主營業務為一體、核心金融與互聯網金融業務並行發展的個人金融生活服務集團之一。公司為香港進行聯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中國證券交易所兩地企業上市管理公司,股票信息代碼分別為2318和601318。

電話號碼報價明細和索賠結算的查詢和評估如何?

4、天安車險

天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首家由企業出資組建的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和國內第四家財產保險公司,成立於1995年1月,總部設在上海浦東,注冊資本177.6億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