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儀器の享|肌膚運動好幫手 ● ageLOC® LumiSpa

保養肌膚除了嚴選不同功的護膚品之外,保養肌膚的第一步潔臉尤其重要~

市面上的潔臉產品多不勝數,但每天只有雙手去潔臉,實在好難將微細及藏於毛孔內的污垢導出來,這時就可以配合潔臉儀去幫一幫忙!

市面上的家用潔臉儀已經不是新鮮事,有聲波、旋轉、震動等不同清潔方式,再到不同的毛刷、矽膠導頭,款式多到真係有選擇困難症~

其實揀選合適的潔臉儀,已經不只是著重於其清潔力,雖知道過清潔都是對肌膚的一種負擔~而最近風靡整個美容儀器界的新品,一定非即將推出的 ageLOC® LumiSpa莫屬!

ageLOC® LumiSpa



這支LumiSpa是非一般的潔臉儀,它不但能徹底潔淨肌膚,更可同時為肌膚進行按摩,一機雙效,實在十分吸引!

簡單的包裝方便易用,內有主機身充電底座、電源供應器及說明書!

LumiSpa採用其獨家首創的微脈動反旋科技「Micropulse Oscillation Technology」設計而成~



機身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握設計,不滑身特有防水設計,方便在沖涼時使用~

簡單易用,機身上就只有一個開關制,而LumiSpa護膚導頭跟市面上見到的大部份刷毛刷頭不同,它是採用矽膠製成的!



另備有充電底座,在插上充電底座要保持機身乾爽,充滿一次電可最少用一星期~



由柔軟含銀離子抗菌的醫學級矽膠製成的導頭能溫和地去除肌膚表層老廢角質的同時,有效促進護膚品吸收~

此外,矽膠導頭能保持乾爽,較一般刷毛潔面儀器更衛生。護膚導頭配備基礎型強效型,適合不同肌膚性質及需要選擇合適導頭!

而細心一睇,其導頭內外兩圈作反向旋轉,轉動時進行潔臉同時會感覺到皮膚一同在運動一樣哦~

護膚導頭安裝簡單,可以在使用後拆下徹底清洗乾淨,也建議護膚導頭每隔2-3個月更換一次,以達至最佳的護膚效果!

機身上只有一個按鈕,開機後會有白燈,2分鐘打造完美肌膚~每30秒都會有停頓提示,提轉換護理區域,非常簡單易用,唔洗怕洗得太耐傷到皮膚都唔知!



為了將煥膚淨化效果達到最大化,品牌更特別研製LumiSpa淨膚露配合使用,內含ageLOC®抗老精華成分藉著其細膩低泡性質,可以更溫和地清潔肌膚,保持更天然水油平衡!

淨膚露更貼心推出 4款適合不同肌膚類型,當中包括適合柔嫩肌膚的輕柔淨膚露、適合乾性肌膚的保濕淨膚露、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的平衡淨膚露、以及適用於油性肌膚的控油淨膚露,滿足不同膚質的保養需求!

而我手上這支是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的!

LumiSpa可以早晚使用,使用前先以溫水濕潤臉頰,再配合適量的淨膚露~



全臉可以分成4個部份,因為LumiSpa30秒都會有停頓提示,停頓3次,轉換護理區域,Part可以大約清潔30秒左右~

儀器的微脈動反旋科技設計,獨特旋轉振動頻率,讓護膚導頭在精準的速度中反向旋轉,讓潔面產品充份地進入毛孔,除了能徹底清潔油脂和毛孔中囤積的有害物質~

其旋轉振動頻率更能令肌膚進行運動達至煥膚效果~



即使乾肌如我,也會有油脂粒及污垢在毛孔中,因為我本身皮膚比較薄,所以也很少過度清潔/作深層清潔,害怕會傷及肌膚

第一次用這部LumiSpa細看膚已經大有改善,配合品牌的淨膚露洗完都完全唔會乾巴巴,感覺之後所用的護膚品都吸收得好左,用左一星期左右都Feel到肌膚乾淨平滑左好多!潔面同時可以幫到肌膚做運動!讚呀!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