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捕捉你的點點滴滴

不去解讀別人贈與的花語,我用我自己的語言去解析你,順著你的美我一點點剖析屬於我的那一朵璀璨,我不知道關於你我還有多少結餘可以去挖掘,就這樣,靜靜的在我的世界裏看著你。
我不是因為欣賞而欣賞,而是因為喜愛而喜愛。看著你或妖嬈或沉穩的綻放,我沒有去做任何深思,只是簡單的愛著你,那一朵潔白,鮮紅,或是橘黃......那斑斕的色彩只是你的外衣,誘惑來自那絕版的一朵。
我想再也沒有一種花能像你一樣高傲而又絢爛的綻放,一朵的世界是一片藍天,就這麼安然的綻放著,開了是一朵鮮花,謝了是一朵枯萎。也許,這就是我為什麼如此鍾情與你的緣故吧。
那些陪襯的色彩已撩不起我任何的興趣。我只是在你的世界裏徜徉,或癡或醉,慢慢滲透你的體香,那麼悠遠,那麼淡雅。深深淺淺的顏色對我都是一場觸動。置身其中,我享受著你給予我的誘惑,一個人的世界就是一座深邃的城池。
不需要太多的內容,我把一天的時間都交給你,讓你滿滿的佔據我的視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在喧囂裏過篩寧靜。忘卻了曾經在字裏行間的月下風情,用愛搭配著對你的鍾情,一字字敲擊我的喜愛。這愛沉澱於心底,晶瑩剔透。
這馥鬱淡香的季節,帶著我的情,我的愛,一點點潤開我的柔軟,在繾綣的風情裏去解讀你。我的心沒有了初見時的澎湃。時間過渡了我的思想,我安靜下來,走過你的芳香,任思緒如你一樣盛開飛揚。
你在自然,我在塵世。我的到來,不是經過,而是刻意。只為捕捉你的點點滴滴,為一場前世的夢,讓你成為我今世的記憶。不止是盛開,還要繁花朵朵。
轉身,我悄然離開,沒有勇氣和你說一聲再見,不是絕情,只怕傷感中風
附:去了錦州世博園,只為看鬱金香,看著大片大片深深淺淺的顏色,怎是一個醉字了得!
誰簡化了姻緣,情長悲盡壽,畫地求憐憫。情深愛重,紅線紅塵中折斷。誰勾起了思念,殘夜難入眠,靜待淚聚面。情長夢短,紅顏紅塵中暗淡。誰跌碎了思念,一去不復還,空城風切面。比翼雙飛,紅顏紅塵中走散。
橋頭月影重樓低眉耳語,橋前花摺傘下纏纏綿綿。橋邊鳥兒為你鳴歌頌贊,花朵為你容顏失之淡然。橋下便是陰陽相隔永世不見。一切恍如夢境,似夢如幻。耳邊依然飄蕩著你的琴音,意味悠深遐想連篇。眼前盡是你的容顏一閃而現。
不知情的夜下著彌亂的雨,帶著諷刺意味的寒風呼呼從殘破的門窗席捲而入,哀怨的布穀鳥在荒郊野外悠悠揚揚的叫嚷,染滿纖塵的塵世早已隨著夜深沉眠,昏懶無衷的萬物也不曾開眸留戀。一切依然,燈下有淚纏綿。浮華世間,但做鴛鴦不做仙。
人生簡短,浮生如夢,若能與伊人共結連理便甘願了卻畢生退隱紅塵。
孤塚寄語,殘花作伴,此生孤其一世為你孑然一身紅塵深處靜待你歸。
單薄紙張,寫盡滄桑,但願你九泉之下眾人擁待繁華一世吾死而無憾。
一座空城,與世決別,忘卻塵世間的繁華繚亂深埋黃土下的淒絕悵然。
生老病死,在劫難逃,擁有的東西便是人生在世一筆揮之不去的財富。
一盞殘燈,空燃一世,無奈世間多變斷腸人只能苦守著誓言淚流滿面英國自由行

世外桃源,古佛面前,永別紅塵一心向佛洗滌心靈阿彌陀佛萬物皆空。
人生莫過於此,七個字便可詮釋人生。
人孤單一生一世math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