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刺骨的寒

風聲輕輕吹過耳畔,像極了你往日的歌聲,令我如癡如醉心跳率

如今的我早已沒有了過去的快樂,所有的美好仿佛都已煙消雲散。無論何時總是輾轉反側,無法入眠。

一個人看著夕陽西下,迎來了漫漫黑夜,只有在黑夜裏我才敢肆無忌憚的思念,才可以卸下那毫無所謂的假面。兩杯薄酒入喉,身體微微發燙,淚水卻滴入心裏,刺骨的寒。早已感覺不到心痛,不是因為我灑脫,只因它早已碎的不見了蹤影雪纖瘦

在我面前你華麗的一轉身就開始了新的生活,而我卻只能獨自一人唱著你哼過的情歌。歲月總是想偷偷地從我身邊帶走什麼,無情抹去過往的美好,用它的方式肆意的譏諷,當我回首往事的時候只留給我無關緊要的隻言片語澳洲留學

那些年那一天我們都曾放肆的快活,也許當時用盡了所有的歡愉,剩下的只有無盡的憂傷。我變了,再也不願用真心去面對世界,再也不敢用微笑來迎接明天。

夜深人靜,我還是一個人,靜靜的思念著該念的人,過去的美好總是嘲笑我的孤單,輾轉,反側,依舊無眠。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無盡的等待只等回了空門,只等回了憂傷,只等回了早已褪色的輕狂。淚水還是止不住的流了下來,它早已不再滾燙,早已不再令你神傷。

我渴望一個人在雨中狂奔,讓雨水遮掩我脆弱的淚,讓寒冷刺透我的骨,讓狂風將我的靈魂抽走。

一個人走在曾經和你漫步過的小路,風景依舊,心卻荒蕪。這一次我徹底的輸了,我沒有不知所措,我只想靜靜的失落。

生命有太多的不盡人意,為何讓我們在錯誤的時候相遇,為何讓我深深的癡迷於你。每一刻每一秒我總是只能在你的心門之外徘徊。每一天我總是安靜的過著,再不敢擾亂你現在的生活。心像一口枯井,再無漣漪激起。

我以為為了你的幸福,我會好好的,可是我錯了,現在的我除了難過,再無其他動力。渴望你每一天的笑,卻又怕看見,每天只能也只敢偷偷地躲在角落,欣賞你傾城的臉。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可就算我飲盡三千弱水又能換回什麼?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只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前世的你我是經了多少艱辛患難才換回了這一世的折磨。若有來生,你是否願意在奈何橋旁等我?

風刺骨的寒,黑夜裏再無星光,往事還是一點一滴的浮於腦海,再上心頭。我還是一個人。一個人跌跌撞撞,無人相扶。

累了,倦了,痛了,苦了,一個人抱著自己的肩膀,看著影子被燈光拉長。當淚落下的那一刻,我仿佛聽到世界轟然坍塌的聲音,頃刻間蒼老了暖暖的記憶,刺骨的風孤獨我百年如昔日淩亂的發,模糊來來往往的行人,模糊霓虹下落魄的華美。

我想哭,卻又拼命的揚起嘴角,除了你,誰又能傾盡我的心,耗完我的念?

許久,耳畔又響起那首熟悉的歌,我曾深深愛過的白雪般的你,在哪座城市,誰的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