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脫毛邊間好?全新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技術推介●解答你問題!

由於父母都是毛毛一族,我從中學開始便是一個毛孩,尤其是手毛腳毛都很明顯,自己很不喜歡。小時候試過自己剃毛,但又痛又要每個星期keep 住剃。長大後決定儲錢做激光脫毛,但邊間做得好,實在難以抉擇,皆因我試過市面上幾間脫毛美容院的免費試做,效果一直都不理想,做完毛毛也會很快長出來…直至朋友推介我去脫毛龍頭dermes,試試新一代的HPD雙波長激光脫毛技術,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一起來看看吧!

 

Dermes歷史悠久,一直是很多人推介的脫毛中心,在港九也有多間分店,我這一次就前往旗艦店金鐘太古廣場試做。旗艦店環境寬敞,白+橙色的格調真的讓人心曠神怡!登記過後,一邊看著海景,一邊喝著飲品,舒舒服服地等治療師前來,很少有激光脫毛中心有這麼好的風景XD。

治療師到後,會帶我入房做spot test,讓我試試脫毛感覺,以及檢查皮膚會否過敏,沒有問題就正式脫毛!之前脫毛,我會注重哪一間激光脫毛中心有好的認證,而Dermes新一代的HPD雙波長脫毛,就是由德國研發,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國際安全及功效認證的脫毛技術,感覺安全又可靠。



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技術是可以有效針對黑色素及血紅素,以雙波長激光 (810nm + 940nm) 雙效截擊毛髮再生,分別針對毛髮黑色素及毛囊微血管,破壞毛囊同時減少毛囊養分供應,可以同時KO粗幼毛髮,只要配合毛髮生長週期,做6次就可以達至永久脫毛的效果!

 

除了脫毛技術是雙重夾擊外,它採用的是突破性的30mm方型機頭,其他美容院的機頭只有12mm – 24mm,機頭覆蓋範圍大,就可以使療程時間大大縮短,脫雙腿毛毛只需要35分鐘左右!

 

另外脫毛機有先進智能冷凍技術,不使用任何化學冷凍劑或天然冰敷,大大降低敏感機會,過程中只有暖暖的感覺,安全舒服,是真正的無痛脫毛!果然我的朋友沒有騙我,她的激光脫毛推介確是很不錯~

試做完後,看看手錶,發覺整個脫毛過程也不用一小時,而且途中亦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治療師的態度也很好!重點是雙腿跟毛毛說了byebye,連膚色也變得白了,我也不用再花時間找哪一間激光脫毛中心好了~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Dermes試一試全新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技術,我十分推介!有甚麼問題也可以儘管問我!現在還可上網登記免體驗,不要錯過:http://bit.ly/DSEOA101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