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Diamond水機/水机的鑽石水 預防身體響起警號

之前朋友傳來一張圖,說酸性的體質不健康。其實,簡單的一個喝水動作就可改善情況,喝Diamond水機/水机的鑽石水就有助身體的酸鹼值偏向鹼性。

 

原理很簡單,很多都市人不注意飲食,或是沒有留意食物的本質。平日我們接觸到的食物都大致分為偏酸或偏鹼性,海鮮、牛、乳酪等食物偏向酸性,西蘭花、洋蔥及蕃茄等等食物及經Diamond水機/水机的鑽石水,則偏向鹼性。多吃酸性的食物,體質會變成酸性,增加生病的機會。相反,若我們可以讓身體維持偏鹼性,就減少生病及腸胃不好的機會。其實,生病及肌膚乾燥,已是你身體偏向酸性的警號,應該好好正視及想辦法解決。

 

平日我們進食的食物種類太多,實在難以分辨它的酸鹼度,反而每天都要喝的水就很易控制。安裝Diamond水機/水机,飲用它的過濾後偏向鹼性的鑽石水,可令身體吸收沒有金屬或雜質的水,體質自然偏向弱鹼性。Diamond水機/水机的原理,是它的濾芯採用包括珊瑚鈣的更然材料製造濾芯,經過濾後的水含礦物質,加上味道會偏甜,令人不自覺地喝多了水,而且是喝對了鹼性水。

 

一個生活習慣的小改變,就可令自己及家人不再喝錯水,更加喝多了對身體有益的鹼性鑽石水。改變喝水的生活習慣後,至少身體不再容易疲倦及生病,腸胃也變得好起來,告別酸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