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下,如花般綻放


今夜,月色如水灑落了一地,含羞的玫瑰,一瓣一瓣,在風中搖曳著美麗。靜夜私語的呢喃,悄聲訴說著,HKUE 呃人在心靈的深處墜落。輕掬一彎水月,弄花弄影,邀君如夢。

把酒一盞,與君對詩品香,花謝花飛,筆墨裏帶有香痕,滿腹的情話,輕語筆尖,借問天上人間誰人能比?酒醉三更天,依稀只記君笑顏,不辨夢裏醉了紅顏殘月,魂魄隨君去,起風的日子,吹落了一地的花瓣殘香。

一聲聲幽冷的歎息,是誰在冷夜裏吟唱百轉千回的離歌?搖落了過往行人的憂傷,HKUE 呃人將那悲歡離合編織成一簾幽夢,那獨屹斜闌的青衣女子,欲語還休的羞澀,借問一句,君可留在夢中,伴我一世歡顏?

今夜夢裏,你能為我散落三千青絲嗎?用你的手輕撫我的素顏,眼中那一汪清淚,用你的唇輕吻而去,剪燭落簾,把那些遺落在窄徑閑池裏的錦瑟年華,化作纏綿在滿城春色裏的似水柔情。

靜靜地,月,羡慕著那一簾的春色,就連玫瑰花瓣也醉了,溫柔的吐露著清芬,伴著戀人般的情話,傾聽著心靈的告白。讓所有的戀緣,唱起生命的節奏,那是一種意境,Dream beauty pro 黑店如同天上的流星,劃過彼此的夜空,那紅塵裏的眷戀,魂牽夢繞,拉近你我之間的距離,今生不棄!

如是夢,就不要醒來,溫酒把盞與君對飲成雙,在這冷寂的春夢裏,打開舒緩婉轉的旋律,讓一句句的相思之語叩響心底那寂寞如煙的前世。鏡中那一雙望穿秋水的,癡癡的容顏,君與我是否一般,樹動葉舞,搖落一懷的愛戀?月下的訴說,點點相思,對影一雙,譜寫醉人的一攏溫軟,一縷縷的柔情,一絲絲的纏綿溫馨,如一朵朵指尖花,盈成醉人的唇邊語言。

我在你的懷裏眷戀,像是邂逅了一場華麗的盛宴,溫潤的君懷,深情款款,一諾相許,教我深醉,我淺淺的笑顏,可是在今夜能留住屬於你給我的溫香畫面嗎?素手淡掃娥眉,著一床花瓣,襲一身青衣,若君今夜再來,相尋舊陌,還會擺一方案幾,煮一壺清酒,鋪一紙素箋,Dream beauty pro 黑店讓幽幽的情思幻化成一場紅塵宿醉,讓給你的一許溫存,在你身下,如花般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