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心裡有太多的放不下

春天本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可心情從來沒有那麼沉重。外面的陰雨天多麼像現在的心情,漫步在路上!雨滴從天而降,打濕衣衫。耳機裡播放著劉德華的歌曲《男人哭吧不是罪》,心裡卻在滴血。腦海裡不斷播放著最近發生的事情,真的好想痛快的哭一次。nu skin 如新本想找個人朋友訴說心中的無奈和痛苦,發現身邊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習慣了孤獨,心中已經裝滿了悲傷!在也裝不下任何悲痛,可是無處訴說!只能把悲傷和痛苦埋藏在心裡的最深處,現在已經到了心裡的底線。

感覺到可悲,曾經以為悲傷已經裡我遠去。現在才發現錯了,是快樂已經走遠。再也不會回來, 可恨悔之晚矣。現在才明白悲觀的心態,哪能有快樂的人生。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離自己遠去,本是兩個世界的人何必糾纏在一起。海內天涯尋知己,奈何天不從人願。最終還是剩下自己,陌路人兩相望。 每次看到父母期待的眼神,可是每次歸家帶給父母的只是失望。康泰有時真的很恨,恨自己無能,恨自己自私,恨自己的性格為什麼那麼冷漠。

多麼想改變現在的性格與心態,只是學會了偽裝而已。 記得有次和爺爺聊天,他告訴我即使你偽裝的在好也騙不了自己。其實你真正的敵人不是社會而是自己,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像戰友一樣可以把背後交給他的人。現在想想真的是一樣,後背永遠是最危險的。

可是現在呢,身邊沒有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這些年一次次的失敗,早已經身心疲憊。無論什麼事情,心中總是會出現最壞的結果,而往往最壞的結果會成為現實。如果可以真的不想看到最壞的結果,一次次抱有希望又一次次失望。而自信一點點損失,現在除了自己不知道還剩下什麼。一個連對自己都沒有信心的人,還能有什麼!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明明在預料之中。可是這件事情,對我太重要不允許失敗,偏偏沒有成功!這次的事情,身邊沒有朋友!而後續的事情,根本不敢去預測!想想以後的後果實在是太可怕了,從來不怕任何事情。可是有些事情是逃避不了的不是麼,如新香港即使在痛在苦也要去面對!明明知道這次的失敗帶來的後果自己承受不了,偏偏去賭了!結果卻是自己輸了,輸的很慘!

最近的幾個夜晚,每次都在想!要是只有一個人就好了,即使只能為了自己而活也可以。但是這只是幻想,只是存在心中的幻想。活著不可能只是為了自己, 估計也快了。也快剩下自己,現在就剩下自己一個人了。身邊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走進我內心,能走進內心的只有孤單。現在才發現不會產生背叛的只有它了,始終在身邊跟隨著。 朋友告訴我還有希望,可是我怕了。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怕帶來更大的打擊。實在實在是承受不起了,心的承受能力已經到底線了。下一步估計會當一個流浪者,每天提著行李箱。用自己的雙腳走出自己的路,現在面臨的情況實在是太嚴重了。 俗話說在什麼地方輸了,在什麼地方在站起來。可是有些事情輸了就是輸了,機會只有一次。不可能在站起來 ,輸了就是輸了,只是結果太可怕而已。 以後我會把大多的時間都放在文字裡,曾璧山中學只有它也能讀懂我的心。它至少會給我帶來安全感,現在感覺好累。感覺到了身心疲憊,真的好想只願長睡不願醒。

現在我這艘在海洋裡的小船,被海浪和礁石玩鬧的只能找到一個理解和諒解的港灣。可是我知道無論我這艘小船在怎麼破舊還是要在大海裡航行,可是這艘船兒在也經受不起折騰了。否則它會散架,再也沒有重裝的可能了。不怕散架,只是心裡有太多的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