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都變了


總記得,你總叫我寶貝,不管在人多或人少的時候。

總記得,每次吵架,王賜豪總裁不管對與錯,你都會很耐心的哄我。

總記得,每次坐摩托的時候,我抱著你,你總會時不時的騰出一隻手握著我的手。

總記得,有時總會很賴皮的趴在你身上,讓你搖著我,你總會毫無怨言的寵著我。

總記得……

曾經的那些甜蜜,曾經的那些美好,香港酒店管理學院難道只能是曾經,只會是曾經嗎?

時間真是一個奇妙的存在,它讓你的那些曾經都在時光的慢慢流逝中被遺忘,被淡忘。

真的在一起很久了嗎?

好像只有四年而已,其實不久,可那些甜蜜、美好,早已沒有了當初的身影。

想想婚姻真是挺磨人的。

有時都會感到悲哀,呵呵,四年……

心情不好的時候,心會流淚。

好在,compass college 啟示書院還有些殘缺的記憶還會在失落的時候給自己一點溫暖。

好在,自己還記得那些甜蜜的時候,用文字簡短的記錄下來。不開心的時候,拿來回味回味。

真怕有一天,以前的那些甜蜜都會被自己遺忘。

真怕有一天,沒有一些值得自己回憶的溫暖片段,支撐自己走下來。

真怕有一天……

在婚姻的路途中好像有點累了,有點迷茫了。

有多久,沒有感受到你給我的幸福與溫暖。

有多久,升降桌沒有感受到一次收到禮物時的驚喜。

有多久……

生活總是需要調劑的。

在彼此走過的道路中,也許你變了,也許我變了,也許我們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