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珍惜的該努力抓住的


灰黃的燈光填滿了房間,發白的天花板色調單一,躺在床上想像窗外安靜黑暗的夜,那個窗戶裡有個人熟睡的容顏。窗戶的天空還是沒有出現兩個月亮,月光有些冷,冷了看月人的心情,康泰自由行只是簡單的想做做那些曾說過的事情。

看見那條河的時候滿眼卻是一個你,忽然找到了答案。成長桌在來的路上就在想到底是看到你的瞬間感動還是看到那河感動,當站在岸邊看那一河水流遠,在水裡看到你的影子樣子,原來獨一無二的始終還是你,那些設想預判都有了答案。原來最感動的最心動的最溫暖的最欣慰的是一個你帶來的。曾看到大漠孤煙長河落日的句子時以為那才是無法取代無法複製的唯一,現在突然覺得那些自然的奇特卻沒有一個你美的鮮活。或許是因為自然不懂得欣賞觀它的人,而我們可以讀懂你,可以愛護珍惜你。

一直在心裡偷偷的樂,統一派位在想讓那些說有的不確定不一定不肯定都統統的埋了扔了燒了,努力把一切變成肯定一定決定。走在柔軟的沙地,回頭看那些足跡那麼清晰,身後那些歲月那些路那些痕跡,美的留下,痛苦的隨風消逝不見吧。現在擁有的現在遇到的現在發生的,才是該珍惜的該努力抓住的。

當彼此接觸感受那些溫度在心裡跳動蔓延,一些溫暖無限制的放大填滿胸腔,溢滿心情。臉是晶瑩剔透的,眼睛是美的極致,微笑著溫暖了整個寒冷的冬天。如所說會有殘缺,或許月圓,必有月缺。康泰領隊那些美承受了殘缺,原來好的,美的才是真的,那些殘缺的不好的融進彼此的溫暖裡吧。

那些流水會乾涸,而你永遠不會變,你就是你唯一的你。到了後來,之後嘞,你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