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死去了的那一天


認識你在一個美麗的季節,離開你,我選擇了炎炎的夏日。心裡的煎熬就像炎炎的烈日炙烤著我的靈魂。無數次的問自己,你會捨得離開自己喜愛的女人嗎?無數次的回答,答案讓我感到迷茫。我們往日的交往一幕幕的展現在眼前。

梅子,認識你是一次偶然,你的熱情,讓我感動。曾璧山中學從視頻的那天起我的思想就已定格。我真的很感謝上天把你帶到我的面前,是你撥動了我心底埋藏了很多年的那根心弦,刻骨銘心的記憶。見過了,便永不能忘記。認識你那天起,就渴望天天能見到你,每天坐在電腦旁等你。是我必做的功課。你那閃爍的頭像讓我激動,著迷。你的回答也有一兩句的感動,正是這幾句的感動,讓我夜不能寐,不忍心不想你。你說過你已經有了你喜歡的人,從那一刻起我的心就被你無情的話語割傷。心裡就像裝滿了無數碎玻璃,稍一動便鮮血淋漓。可我不甘心啊。久違的愛。上天既已安排我們相識,那便是我們的緣分啊。幾億線民中讓我認識了你,我就應該珍惜你。

愛上你,我便選擇了孤獨;思念你,讓我變得寂寞。痛且快樂著是我心情的真實寫照。

每天我都想知道你的消息,無數次的下意識地掏出手機,默念那爛熟於心的號碼。可不敢輕易撥動。編好的短信,不敢輕易發出。怕啊。怕等不到回信時的痛苦。不給回信,曾璧山中學本身就是一種無言的傷害,傷害我吧,誰讓我深深的愛上了你。

對你真的沒有太多的奢望,只想陪你聊天一直到老。只想成為你的知己,直到老去。可現實一次次粉碎了我的夢想。追夢的我醒來卻是枕邊淚流的冰涼。無數次的夜裡想你時,我淚流滿面。你知道嗎,親愛的梅子。為了你我專門開設了 屬於我們的空間,為了你我轉載了代表我心情的文章。表達我對你的思念。可你真的理解我嗎?你不懂啊。我親愛的女人啊。這幾天,沒能和你聊天,我心裡很失落啊。打電話,回答我的是冷漠的語氣。上網發資訊,你手中又多了一塊擋箭牌。說上網的不是你。在你面前我變得太傻。為你做的一切你沒有絲毫的感動。其實我只想讓你接受我,可這小小的要求真的好難啊。曾璧山中學每次都感覺你是那樣的不在乎我啊。

也許是我真的該離開了,我不應該給你增添負擔和煩惱。因為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她快樂,開心。既然你不快樂,我的存在就沒有了意義。

選擇了離開,就是選擇了痛苦,這痛苦並不是一時的,而會一生一世伴隨著我,直到我離開人世。

梅子,你以為我願意離開你嗎?太多的無奈,只能讓我這樣選擇。寫這些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好亂啊。淚水流滿了臉頰。打濕了鍵盤。可我又能怎麼樣啊。聰明的你可以告訴我嗎?我離開了你,可愛你的心不會變,我以後還會進入我們的空間,曾璧山中學寫一些對你的思念。直到我真的淚水流幹了。人真的死去了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