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好閨蜜


和你分隔兩地之後,我依然會在脆弱的時候收到你那遙遠的關懷。nu skin 如新即使隔著一個海洋,我和你依舊是一對親密無間的好閨蜜。
 
還記得上學的時候,我和你第一次見面的場景。你站在講臺上揚起開朗的笑容進行自我介紹,對於我這個性格內向的人來說,你就像是光芒四射的太陽。所以,我下意識地對你產生一種排斥。不幸的是,老師要你坐在我旁邊,還要我好好地照顧你這位轉學生。看著你那燦爛的笑容,我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事實證明,我的預感是正確的。你似乎天生就是引人注意的發光體,上課的時候老師喜歡提問你,連帶也會特別關注我,害我想開小差都不行;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喜歡圍著你問你問題,連帶也圍著我,害我想睡個覺都不行。每當下課鈴響了,我都要在同學們圍過來之前走出教室,才能享受安靜的課間十分鐘,上課鈴響了才不情不願地坐會位置上。從你坐在我旁邊開始,我就沒有和你說過話。經過毫無交流的三天后,我們終於進行了第一次交流。
 
那一天,我照舊在下課的時候走出教室,而你也跟著我走了出來,還站在我旁邊。我沒有理你,趴著欄杆發呆。你叫了一下我的名字,我沒有回應,你又叫了一次,我還是沒有搭理你。最後,你給我取了一個很難聽的綽號,如新nuskin產品讓我忍不住和你吵起來,把心裡對你的不滿全部爆發出來。你一言不發地聽著,等我停下來之後,你居然拍拍我的肩膀說我們以後就是好朋友了,有什麼就說什麼。於是,那一天我莫名其妙地多了你這個朋友。
 
我以為你只是說著玩的,沒想到你是認真的,完全不理會我的冷淡,一個勁地展現你的熱情。也許是你的魅力太大了,讓我在你的死纏爛打中發現了你的優點,漸漸地就沒有那麼討厭你了,願意主動跟你說話了。那時候,我們在學校創造了很多輝煌事蹟,是全校有名的二人組。在你的帶領下,我擺脫了陰沉的那一面,成為了和你一樣開朗的女生。
 
可是我們形影不離的日子很快就結束了。畢業前夕,你要移民到國外,以後不能經常回來了。我很難過,捨不得讓你離開,祈禱著你啟程的那一天永遠不要到來。結果,老天沒有聽到我的願望,你還是離我而去,飛到大洋的另一邊。我以為時間和距離會沖淡我們的閨蜜情誼,你會漸漸淡忘我,nuskin 香港沒想到你還是會經常聯絡我、關心我。
 
我生日的時候,你會算准我這邊的時間,第一個發電子賀卡祝我生日快樂,隔幾天就會收到你從國外寄來的禮物。我會把開心的和不開心的事情寫在電子郵件上發給你,你總是以最快的速度回復我,有時是祝賀,有時是安慰。
 
透過網路,聯繫著我和你的閨蜜感情。cellmax 團購當我透過冷冰冰的電腦文字閱讀著你的來信,我都能從字裡行間感受到了你遙遠的關懷。我相信我們即使隔著一個大海,也會是一輩子的好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