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白衣醉拈花情絲紛揚

u=1116348625,2692822452&fm=23&gp=0

朝霞燦爛,春風習習,霧籠初陽映游帆。紫燕穿梭,江南流曲,藍顏翹首江渚,舉目遙望云峰重。蓬萊間,點點飛紅,一雙天鵝戲游煙。清脆啼喚,聲聲穿空,搖梢入耳,激盪起我心池的層層微瀾。相思潮湧胸懷,輕揚劍眉濃鬢,為你似展還凝。瓊樓玉宇,未央宮闕,流嵐絲絲敲春韻,熏染nuskin香港煙紅柳綠,百花仙子,彩練云峰飄下,歡笑蓮步闌干前。此景,對你的莫名渴望,氤氳心扉,浸透天地,穿越四維時空通道,直抵太陽島疊嶂桃源那一泓通靈幽邃。 夢影依然,情花連季 去歲秋時,紅裙云髻深種心田,兩相牽念盈懷,傾慕感動,珠淚行行潤嬌顏。卷之盈心胸、舒之彌四海的東山情結,綺夢白雲間。一庭琴瑟,和韻紫風掀簾,撩染我的縞衣粉雪。最深記,一屏棲燕呢語,盈袖花香波迴環。月華凝箋,心跳字寄,長天鴻雁,星夜翩躚,競過千湖層巒,心事敲窗柬滿盤。甚蜜心,一任相思傾吐,慰愁照影陪伴。

 

紅酒漾月,對坐把盞,抒懷一醉春秋顫。繾綣情,纏綿意,無限銷魂,相痴相憐盡傾城,忘憂煩。銀河迢迢縮一寸,千年相隔聚一隅,把個柔腸百轉、粉淚飛花的心蝶兒放飛。常又憶,云瀑梅林,紅雪漫天,倚劍聽雪覓君跡。遺夢天街,長亭執手,絮滿縞衫嬋娟語。日照魂並旅,花開暖歸春,無寐蓬萊醉,鴛鴦自解其中味。 流光飛舞,影留波心 春漸深,亂花漸欲迷人眼。幾縷朝陽畫角沁,塗抹一嶺粉彩,映你一臉紅暈,醉了我翩躚欲飛的心魂。蘭溪花灘,綿軟柔弦流淌,淙淙和悅七彩韻符,水樂合流成江,碎波溢光你的霓裳,復敲岩壁聲聲滴翠,心旌如瀾微漾。 驀然,你輕盈的身影舞著繽紛的飛紅,旋落眼前,化一陣芳霧潛進我悸動的心間。你一抹甜蜜的憂傷,雨潤、彩繪了東山新苑。飄飄然,我幽邃、清純的靈堡掀開了屋頂,任縷縷清芳棲息,浸透暖暖春陽。我的花林寶箏,為你撫盡三生思念愛恨,風雨彩虹,心緒山重水復,柳暗又花明。風過情路旖旎,多少歡欣,多少悵惘,多少痴狂與暗傷,刻繪了升降桌你紅顏夜伴與惜別的畫卷。置身桃源花雪,靜心鴛語水云間,惜取千金難求的這份塵緣情醉。墨染一箋溫暖沁心,幸福笑溢眼底珠淚,任情焰燃燒,心花綻滿三春江岸。西塘倒影雙雙對,鷺鳥不驚相徘徊。粉嵐漫卷牽手處,丹青水墨如夢歸。 飛紅鋪徑,蝶戀清弦 十里桃紅,漫天飛花,風雨雕樹碧。浮塵游思,隔花搖曳初見的你,淺淺的顧憐,勾魂攝魄。整理記憶,懷揣前塵與你一起釀就的蜜糖甘醇,抑或傷痛苦酒,顫動的心感恩你的種種美好,與你踱步紫陌。芳郁春風,煙雨豔陽,隱現遠處牛郎織女的彩虹。念你此心不苦,牽你塵世無涼,你在我心上發出月亮的光,指引我回家的方向。打馬勒韁,追隨著三生三世綺夢閃亮的星光,融化了云峰那一灣霽靄的冰涼。一身攜帶對你的疼惜憐愛,飄逸如風,蜿蜒茶馬古道,行深涉淺,醫治那一劍心的創傷,尋覓與你天地融合的渺茫希望。在流光飛舞中,捧一溪花香浴面,搖一扇詩意拂耳,彩繪東山下才子佳人愛情的千古傳唱。一管玉簫,一把寶箏,雅音輕蕩,白衣飄飄,在有你的風塵阡陌間流轉,一笑一顰,一詠一嘆,愁付流水,歡拱古橋,心頭萬千縈素思念,悠揚於飛紅蝶舞的江南煙花深處。 琴箏燕語,纖指纏音 孑然徘徊在情感交集的驛站,寂寞漸漸紛飛成深春的濛濛細雨。漫天飛花,陣陣花瓣雨,淋碎你琉璃的水中倒影,淙淙潺潺流淌心懷著你而浪跡四海的心靈。悠忽間,纏繞韶華流光的芳馨,奔瀉,旋舞成指尖的流泉飛濺。風台上,鳳凰于飛,我凝眸北斗撫秦箏。閬苑閨閣,你舒眉含笑琵琶吟。纏綿悱惻的旋律瀰漫銀漢,音符在星座間跳躍迴環。心音共鳴,婉轉清風,吹香了深春滿嶺的桃霞梨雪,粉櫻爛漫。愛,紛揚、飄灑在心湖,一朵甜蜜,一朵嫵媚,一朵溫情,一朵憂傷,一朵心疼。彩蝶翩躚雙飛,百花柔媚含情,長亭短亭,十里芳華醉,我們已落筆成傾國傾城的愛情傳奇。地老天荒,手牽彼岸,你明眸秋波,撫平我鉛額上的憂傷。

 

情花攜夢,開遍我三世祈修來的一泓湄灣。 煙紅柳綠,眸戀潭深 綺夢恍然,你在花間把我輕輕召喚。迷濛悵惘的眼底驀地一線柔彩襲來,一種愛憐,一種喜出望外,一種心疼,驟然升騰,如霧瀰漫。早已共韻的心弦,時常牽絆,一幕幕與你同旖旎的影像若明若暗。看見了,看清了,你就在紅煙綠柳裡,蝶舞飛花中輾轉尋我,踏著湖光輕嵐,羞躲在蘭齋花樹叢,延展著蒲松齡畫冊中牡丹仙子,無限傾慕的願景,輕搖著桃花扇底鴛鴦的思念,翹首紅塵,淺唱驚世駭俗的一世絕戀。你是我今生唯一的風景,無論春花秋月更迭,你的那股溫泉始終潺潺於我心池,裊裊紫氣,酥酥柔煙,融冰化雪,氤氳著四季梅蘭竹菊恬淡的馨香 。靈犀碰撞的妙音,悠悠粉彩的心曲如波漫開,我執唸著盟誓裡的無限痴纏,索魂盈懷,朝暮花語幾多醉。閉目思量,傾山戀水情深深,抿蜜何來人憔悴?今生與你陌上驚鴻,一世情緣是否冥冥中自有命運注定、月老安排?一對縞衣素裙仙侶,兩雙明眸交輝,照暖週遭深潭波、綠柳搖、紅煙飛。 微瀾玉盞,思念如雲 天上人間一醉,忘卻今夕何夕。在這春風催酥、亂花迷眼的江南,銀漢星云拍打著鳳凰的翅翼,背馱一對愛侶靈異,翱翔於蓬萊水云間的深邃奇炯。東山白衣醉拈花,春陽暖照藍顏單,一懷蜜情兌傷感,天涯咫尺越關山。心堅,萬舸於劍眉下影掠云煙,捲軸裡的你啊,終有一日共枕眠。裁一米春陽,溫幾樽佳釀,舉杯邀花nuskin如新漾霞,滴滴玉液滾入愁腸,濺盤,翻捲,層層微瀾在心湖蕩漾,春風旋轉瀰散著醉暈的芳韻,纏綿愛意絡繹不絕,浸透了我佇立的世界。腦海空靈,閃爍靈犀,溫馨肆意浸潤。蘭指翻腕,對你撫一調高山流水伴知音,霓裳羽衣七夕會,擁你旋舞青春曲,綸巾云髻扶水袖,簾飄微笑心旌動,舞盡一程旖旎韶華,輕沐瓊樹玉枝漫天的花瓣雨,不辨南北東西。百花吹香成陣,紅塵今生輪迴,我們隱入這個季節的春光明媚,牽手將夢演化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