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cell 韓國幹細胞科研‧ღ‧育髮養髮‧ღ‧全面呵護

BeautySearch 雖然貪靚,但對於護理秀髮,卻不在行。BeautySearch 只懂頭髮長了,到Salon剪;秀髮乾旱,到Salon 做Treatment;洗髮?當然每天也會做,卻不知道怎樣洗,才是對秀髮最好的事...

洗髮這簡單,雖然每天都做著同一件事,但相信大家也不以為然,其實,洗髮時不單單是清洗秀髮,同時,也是清洗並護理頭皮,要擁有健康秀髮,就必須令頭皮健康,護理健康其實就跟護膚一樣,因此,皮膚會敏感,頭皮也有機會敏感,因此,嚴選合適的洗護產品確實非常重要。

BeautySearch 擁有一把長髮,最怕秋冬乾燥季節出現的頭皮屑問題,最奇怪的是,每逢入冬不久,BeautySearch 髮頂位置會變得份外笠⋯⋯ 相信是頭皮出現問題,所以響起警號吧!

幸好,早前獲邀做了一個簡單的頭皮分析,始發現,原來BeautySearch 一直只懂清洗秀髮表面,未有好好關顧我的頭皮部份,原來,我的頭皮狀況真的欠理想,需要多加護理。

頭皮分析的同時,職員還向我講解了不少有關頭髮護理的資訊,最後,更獲得一套來自韓國的洗髮護髮系列 - Evercell。

Evercell洗髮護髮系列包括:

§ Evercell Vital Hair Shampoo洗髮液 HK$398 / 250ml

§ Evercell Vital Treatment 修護乳 HK$328 / 250ml

§ Evercell Vital Essence 精華素 HK$358 / 100ml



Evercell Vital Hair Shampoo洗髮液 HK$398 / 250ml

獨有幹細胞技術專利配方 CHA-HGF3™ 及韓方草本萃取物(苦参、山茱萸、螺旋藻、絲瓜果及四照花等)。不含 Silicons 矽靈、Parabens 防腐劑及 SLS/SLES 化學起泡劑。

黃色的液體狀質地,呈淡淡的淺綠色擠出來已經聞到陣陣香味,味香而不濃烈刺鼻,清香舒服。 

相信,不少SiS都知道,每次洗頭使用兩次洗髮液洗髮是最佳的洗方法每次建議輕揉 2 3 分鐘便可

 

第一次 ~ 協助清除頭皮和頭髮上日久黏附的化學物與新陳代謝混合物。

第二次 ~ 主力輕揉頭皮,源源不絕為毛囊和頭髮注入養分。



此科研級專利配方洗髮液,以幹細胞提煉技術革新提取苦参、山茱萸、螺旋藻、絲瓜果、四照花等萃取物,性質溫和,有極佳的親膚性,給予頭髮賦活更新的營養。 

Evercell Vital Treatment 修護乳 HK$328 / 250ml

洗髮液一樣Evercell修護乳不含有矽(silicones)化學起泡劑(SLS/ SLES)防腐劑(parabens)。早前BeautySearch 已開始知道矽是用來填補髮絲鱗片空隙使人有髮絲順化的錯覺,卻是不溶於水的不易被清洗乾淨長期殘留在有頭皮和髮絲之間會造成負擔更有損頭皮健康


市面上不少無矽洗髮但無矽護髮產品較少Evercell這修護乳是無矽的,因此,就算塗於髮頂上也不會造成毛囊堵塞。



呈白色的修護乳跟平時用的護髮素分別cream狀,使用時塗於距離頭皮1-2cm以下的頭髮上待數分鐘後便可沖洗;如有充裕時間,不仿於塗上修護乳後,用保鮮紙或大毛巾包裹著,10-20分鐘後,就如treatment一樣修護效果更為理想。

平常選購洗護產品時,需按髮質選購油性、中性、乾性的產品,而 Evercell Vital Hair Program則有別於坊間的洗護產品,無論你是甚麼髮質這套幹細胞研配方,足已全面解決秀髮問題,極致發揮活髮效果,顯著提升頭皮環境健康,改善掉髮、過分頭油分泌、頭皮敏感等問題。

Evercell Vital Essence 精華素 HK$358 / 100ml



除了日常洗護,想令秀髮加倍順滑,就需要加護。這支Evercell Vital Essence 精華素同樣含有CHA-HGF3™的專利成份,可保護頭髮免受外部環境的侵害。同時,蘊含天然精油及礦物成份,幫助修護髮絲,維持髮質光滑潤澤,給受損髮尾提供營養,同時保持髮絲輕盈。

精華素呈白色乳霜狀,比修護乳更杰身一點點,質感輕盈不厚重在手掌心搓勻後,再塗於耳下至髮尾的位置不黏膩,好容易被髮吸收

秀髮半乾或全乾後使用精華素用後秀髮順滑更易,光澤度亦有所提升。 



BeautySearch連續用了Evercell Vital Hair Program產品半個月,初時感到頭髮感較身,但大家不用擔心,因為這是鱗片回復正常的過程,繼後一直使用,便會感受到秀髮變得清爽不油膩,髮扁塌、出油問題有所改善,連頭皮屑問題也大有所改善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