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 唔好擠啦」無需動手 ✿ 慢慢減退

「黑頭粉刺 唔好擠啦」唔知你有冇成日說這句話?BeautySearch 就成日把這句說話掛係口邊,提提身邊的另一半不要用手擠黑頭粉刺,可惜,有時連自己看見臉上的黑頭粉刺都忍唔住用手擠,又或試用針清、鼻貼等方法把他們清走... 始終,什麼也不做,黑頭粉刺不會無原無故消失的。

近期,大家有無留意到,一支名為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係新加坡創下了 「每40秒售出一支」 的紀錄,實在驚人,好開心,今次BeautySearch 有機會率先體會這來頭唔細的產品。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408 / 30ml)

這支控油新生,無瑕動人!通過植物生物工程配方調製而成,溫和不油膩,清透更深入,使肌膚遠離油光、毛孔粗大、黑頭和粉刺的煩惱,變得細緻柔滑,清透亮澤。並且有效抑制油脂分泌,調制肌膚水油平衡。10天之後,由內而外改善膚質,散發健康動人光彩!



 

功效:

✿強效去除頑固黑頭

✿抑制過多皮脂分泌

✿減少黑頭粉刺形成

✿酵素分解去除死皮角質

成分:

✿歐洲鱗毛蕨萃取減少皮膚發炎和刺激, 具有溫和鎮靜抗炎的功效

✿水解牛奶蛋白分子量更細小, 快速抓住水分同時收斂毛孔

✿壬二酸酯高濃度細小分子, 有效控制過度的皮脂分泌及軟化角質, 從而減少黑頭和白頭的形成

✿庫拉索蘆薈抗敏成份之一, 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 防止發炎、增加傷口癒合速度及修補肌膚組織等

✿金縷梅萃取物 - 具收斂抗炎、止癢、傷口瘉合及鎮靜作用

產品屬透明凝膠質地,有少許稠密,在臉上推開時,感覺很輕柔,水感潤十足,滲透力快, 好容易就被皮膚吸收。清爽,唔會”痴笠笠” ,而且有淡淡薄荷香氣,感涼浸浸的,非常清涼。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在潔面、爽膚水和眼部護理後,從內至外均勻塗抹於黑頭粉刺T字部位。



無需擠壓、無需拔除都可以還原光滑鼻頭?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只需早晚塗抹於黑頭粉刺位置,只需10天,即除可清走臉上頑固的黑頭,連T字位的油光問題亦大減,難怪被譽為黑頭剋星,從此草莓鼻得救!

Cellnique免費贈品試用活動參加方法:

1  Like 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hk
2  填妥表格即可http://www.cellnique.com/hk/bloggergiveaway
3  換領期限:8月24日起至9月30日
 

香港獨家代理及銷售點:卡萊美Colourmix

Official Webiste: http://www.cellnique.com/

Official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