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草本✿艾王✿養生洗髮護理

古云:「家有三年艾,醫生不用來」,意謂常用艾草作艾灸進行自我調治,便會很健康,不用看醫生。

 

今日就試用這款洗頭水+牛骨梳,原來中國自古已有用艾草洗髮和淋浴的習慣,而這支古法配方所含的艾草和艾納香除了可以促進頭部血氣循環、細胞新陳代謝之外,還可以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究竟這款艾王養生洗髮露有多養生,等我跟大家詳細分享~

 

 

▲ 收到的洗頭露跟牛角梳都帶有一陣艾草味,因為有一堆艾草乾一起送來,聞起上來其實很舒服。

 

▲ 包裝並沒有很華麗,都是泵裝設計。

 



▲ 認清正貨標誌,不要亂買喔,頭髮產品都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向不明的店鋪購買

 

而艾王的洗頭露當中有甚麼特別?

 

兩大主要成份:

 

艾草 - 採用北韓300度李時珍故鄉,湖北蘄州的正宗艾草,稱「蘄艾」,此地之艾草,特具奇效,它是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艾納香 - 與艾草為同科植物,功效相若,以貴州羅甸的藥用效力最高,亦為「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六大功效:

 

除菌+去屑+疏通頭部經絡+養生+止癢+育髮美髮

 

▲ 任何產品都會有有效期,而艾王都有清楚標示製造日子及有效日子,而艾王洗髮露就可以存放3年的。

 

▲ 顏色就不太討好,偏黃黃綠綠的顏色。一開始以為味會很難聞,但原來又不太差,聞起上來有點像西瓜霜的味道,香味還是令人舒服的感覺。

 



▲ 加水洗頭,泡泡非常豐盈,而且洗起上來還有陣涼涼的感覺,洗髮後頭皮毛孔感覺像被打通,清爽的來完全不乾。

 

▲ 用後髮絲間空氣感增加,有效洗去頭髮的污垢,令頭髮變得輕盈,另外的涼快感令頭皮更清爽,人都變得更精神。

 



▲ 洗髮後配合牛角梳去舒通頭上的穴道,令頭髮長得更健康更堅韌,亦有效幫助睡眠。

 

▲ 每天堅持梳髮,令頭髮更美更順滑,更可減少打結情況。

 

▲ 艾草養生洗頭露 HK$59.9/720ml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STYLE-TIPS.COM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