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仔都要keep住白滑不脫皮☆OoMs Oriole Mavis★‏

OoMs Oriole Mavis

品牌故事 
品牌名取自品牌創辦人跟女兒的名字「Oriole Mavis」。Oriole 深信醫學皮膚護理的理念, 給予肌膚正當的養分,就能創造健康肌膚,對抗現下環境變化。於是與國內、外學術研究專家技術交流合作,由皮膚科醫師專業監督,經過不斷的配方改良及測試,以純淨、溫和、無添加的概念設計產品,提供容易敏感、脆弱、過敏肌膚安心的保養品。 

品牌理念 
OWN 
針對不同膚齡和膚質量身訂作,讓每人都可以擁有效能明確的保養。 
ORIGINAL 
選用安全成分,專業 配方,幫助淨化肌膚並恢復應有的平衡狀態。 
MAKE 
設計製作簡約、減少對環境負擔的瓶器包裝。 
SIMPLE 
去繁就簡的保養、給予肌膚真正無負擔的保養。

天然防腐劑配方也達「 安全使用 」 的最高標準
天然防腐劑配方 * 通過德國抗菌測試,遵循歐洲藥典 2011:5.1.3規範,得到最高安全等級「A」,降低產品污染風險,確保產品品質,給予肌膚安全防護系統。




▲ OoMs Nurturing Hand Cream保濕護手霜 30ML 

· 含杏桃和薰衣草植物萃取,能舒缓並滋養令人困擾的手部肌膚問題 。 
· 修護乾燥脱皮及龜裂的雙手肌膚,有柔潤、防禦肌膚功效。 
· 保濕、清爽易吸收的質地,還給雙手細緻柔嫩的觸感。


▲ 細細支,可以日日隨身帶著。

適用對象 
· 敏威性肌膚、乾性肌膚、孕婦及哺乳婦女、嬰幼兒肌膚


▲ 綠色包裝給人有天然的感覺

無添加 
· 酒精、化學香料、矽靈、合成色素 、Parabens 、MI 、MCI 

* 無添加化學性防腐劑,採用植物來源多元醇類以維持產品品質。 此醇類具特殊氣味,但塗擦於肌膚後會自然揮發散去;非產品品質問題。敏感肌膚者在塗搽瞬間,會有些微溫熱感 ,此時醇類已開始揮發,不易對肌膚造成傷害,請安心使用。




▲ 質感非常輕身,不喜歡笠的朋友一定喜歡! 

美容成份 
杏桃萃取、 薰衣草萃取、紅雞蛋花萃取、甜橙萃取 

杏桃萃取:
修護並使肌膚緊緻持有彈性、柔細無瑕。
薰衣草萃取:
對於受損乾糙的肌膚具有助益,其香氣能使心情穩定。有平衡特質,對任何皮膚以及平衡皮脂分泌都有效用。具有舒缓放鬆作用。 
紅雞蛋花萃取: 
珍貴的雞蛋花萃取能緊實毛孔,改善膚質;並有效調整皮脂分泌。 


▲ 非常透薄,亦很易吸收。香味較淡,有淡淡的薰衣草香,給人舒適的感覺。

使用方法 :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手部及指緣肌膚。




pH 值
本品的 pH 值呈現狀態:弱酸性 (5-7)


▲ 冬天手仔都要keep住白滑不脫皮!

OoM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oMsHK
OoMs Website: http://www.beauty-ocean.com/
香港及澳門指定屈臣氏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sunnie0304@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blo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iTrial | Beauty Exchange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