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私人教練?給你14個選擇健身教練的小Ti

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在香港參與健身。很多有需要的會員都想聘請一個好的健身教練來幫助自己,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選擇一個好的健身教練。

首先要認識私人健身教練:

個人健身指導員是指指導會員在健身中心進行一對私人教練的工作人員。他們的工作是互動的和有針對性的,他們按小時收費。

一個合格的私人教練不僅要有豐富的經驗,還要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私人教練現在可以獲得的證書有: 全國健身教練證書、公司內部培訓證書、亞洲健身證書、美國專業組織的證書,甚至是國際認可機構頒發的證書。

香港大多數健身健身中心在你入會時會贈送一節私人健身教練課,教練會幫你做一些身體評估,然後再根據你的身體狀況制定一個健身計畫,但一般不要期望可以在這一免費堂中學到甚麼, 因為, 他們一般會教授很難的動作, 一般都無可能做得正確, 並指出你的錯誤, 利用這個時間去sell健身教練堂,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在sell堂。

大多數健身服務中心的健身教練都是有等級之分的,每種等級的教練的私教課收費標準都不同。但是高水平的教練並不一定更專業,評分是由幾個因素決定的: 表現(跑步次數) ,上課次數,以及在健身中心呆的時間。例如,一個從業好幾年的私人健身教練應聘到新的健身中心時,通常都是從最初級做起的, 有些初級的會稱為指導員Instructor, 而不是私人健身教練personal trainer,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